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3 | 引新聞

謝忻同框《鏡週刊》總部Logo自嘲不倫戀 「誰來替我想想生不如死感受」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42歲的女星謝忻,曾在2019年六月份,被目睹和已婚藝人「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在台北街頭相吻,照片經媒體曝光後,引起各界一陣譁然。本週四(11日)她則無預警分享赴《鏡週刊》大樓本部的影片,自嘲:「有一句話叫做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但有網友質疑此舉不尊重阿翔的妻子,她則回應:「誰來替我想想,我生不如死感受?」



謝忻同框《鏡週刊》總部Logo自嘲不倫戀 「誰來替我想想生不如死感受」


圖/謝忻(左)大方自嘲和阿翔的不倫戀情,似乎早已對往事釋懷。(翻攝謝忻臉書


本週謝忻分享和《鏡週刊》總部Logo的合照,並與一位記者合影,笑稱對方差點被自己「開吉(告)」,雙方如今已和解,她也笑稱:「沒有什麼恩恩怨怨,是一頓火鍋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二頓。」對於當年不倫戀遭媒體報導一事,似乎早已釋懷了。


但有網友質疑她的貼文帶戲謔性質,似乎並不尊重阿翔的老婆Grace,對此她則表示:「昨天因為Po了一個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的發瘋影片,就被脆友細心的提醒,叫我要替別人想一想人家會有多難受,我可以認同她們的溫馨提醒,失業好幾年,只能賤賣自己消費自己的我,誰來替我想想我生不如死感受?」


她也感嘆:「如果在霎那間,失去所有的我連在自己的版面,調侃自己都不行了,那我倒不如去死一死算了!」更強調:「然後如果我真的去死了,要被說替別人想一想人家會有多難受。」更反問:「我到底為什麼要替一直別人想?我自己都快活不下去了。」



謝忻同框《鏡週刊》總部Logo自嘲不倫戀 「誰來替我想想生不如死感受」


圖/謝忻時常在社群網站中,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翻攝謝忻臉書


談及各界的意見,昨(12日)她也怒斥:「以後所有來嗆我的留言,我都不回,煩死了!」更直言:「去死啦,我的脆發什麼乾你們什麼事?我的版面我最大,來罵的直接封鎖加詛咒,大聲地把名字唸出來那種詛咒!」更預告要去長跑運動發洩。


更多引新聞報導


謝和弦除掉手臂「黃紫蕉」刺青 切割黃子佼:為了女兒!


王心凌出道20年首赴北京舉行演唱會 香奈兒披肩逛故宮飄仙氣


《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片重磅曝光 女神卡卡驚喜現身熱舞


第12家廠商宣布封殺統神!鄉民震驚:傳到德國了


《櫻桃小丸子》元祖配音逝世 新任聲優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