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3 | 引新聞

台61線嚴重車禍!聯結車失控衝撞護欄 駕駛10公尺高處墜落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桃園市台61線高架橋新屋路段,今(13)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聯結車車禍。根據警消單位調查,一輛由32歲陳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在凌晨3時許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路肩暫停的另一輛由56歲李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結果發生擦撞,令陳男失控撞擊護欄。



台61線嚴重車禍!聯結車失控衝撞護欄 駕駛10公尺高處墜落


圖/桃園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翻攝記者爆料網


驚險的是,陳男的聯結車在撞擊護欄後,整個車頭變形扭曲,懸空卡在高約3層樓的護欄上。而陳男則當場從車內被彈出,直接從10多公尺高的橋面墜落至下方平面道路,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由119救護人員先後實施CPR及其他急救措施,讓陳男命危狀況暫時紓解,已將他緊急送醫急救中。


另有21歲紀姓及29歲林姓機車騎士,行經平面道路時撞上散落的車體碎片及護欄殘骸而摔倒受傷,所幸僅為輕傷,已獲救護就醫治療。


警消人員調查發現,兩駕駛酒測值均為0,事發原因及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釐清。現場則由大型吊車將陷入半空的聯結車拖吊離開,並以臨時路障封鎖損毀護欄路段,上午11時多才疏導恢復通車。桃園市公路單位將儘速修繕損毀護欄,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


更多引新聞報導


第12家廠商宣布封殺統神!鄉民震驚:傳到德國了


越南女首富詐騙逾4000億「被判死刑」 引發經濟動盪


NFL傳奇果汁先生辛普森病逝!曾涉殺妻「獲判無罪」轟動全美


陌生來電問「有聽到嗎?」 專家曝嚴重後果驚喊:立刻掛掉


郭書瑤驚爆《浪姐5》遭淘汰!IG限動12字吐心聲:有一點漂亮

  • 新聞關鍵字: CPR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