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引新聞

徐巧芯大姑涉洗錢案 見傅崐萁淚崩相擁:老公涉案就離婚

(記者周德瑄/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及其丈夫涉及洗錢、詐騙案件,遭到收押。徐巧芯受訪時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透露大姑認識一名杜先生,以投資公司名義,向她婆婆借了2000萬,卻連一毛錢都沒還,徐巧芯還替家人代墊一百萬。徐巧芯強調自己對詐騙深惡痛絕,希望檢調從嚴辦理,並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



徐巧芯大姑涉洗錢案 見傅崐萁淚崩相擁:老公涉案就離婚


圖/徐巧芯涉賄遭,不法金流達2700萬。(翻攝徐巧芯臉書)


日前刑事局電偵大隊查出,徐巧芯的姊姊等3人涉嫌找人頭進行洗錢,不法金流約2700萬元,已被移送法辦。徐巧芯表示,自己先生的姊姊認識了一位杜先生,杜男不但不學無術,還曾跑去她朋友的工作場合嗆聲跟叫囂;杜男以投資公司名義向徐巧芯婆婆借了兩千萬。


徐巧芯說,杜男說是投資卻沒還錢,後續似乎將兩千萬轉帳到另外不知名公司,家人將追討這筆錢。徐巧芯也向杜男表示不可能與他有商務上的合作往來,請他不要濫用他人名義招搖撞騙。徐巧芯強調,詐騙不只是騙錢,還騙走老人家多年的存款,讓人非常痛心。


溫朗東爆料指徐巧芯與大姑去年合辦造勢活動,質疑選舉經費是否與詐欺案有關。對此,徐巧芯強調自己對詐騙深惡痛絕,希望檢調勿枉勿縱,從嚴辦理,如若有利用職權涉詐的情形發生,將願意辭職負責,如果丈夫也有涉賄,也將會離婚。徐巧芯受訪結束後,走出門口一看到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大淚崩,傅崐萁也暖心送上擁抱,要她先去趕車。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家庭慘況曝光!乾妹父母流落街頭「工作全喪」


台61線嚴重車禍!聯結車失控衝撞護欄 駕駛10公尺高處墜落


第12家廠商宣布封殺統神!鄉民震驚:傳到德國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