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5 | 引新聞

金控股東會紀念品來了!露營風、禮物卡受青睞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股東會旺季即將到來!金控股東會紀念品陸續出爐,除了每年皆造成轟動的開發金已公布紀念品是野餐墊,永豐金也正式公告股東會紀念品是「豐收椅」,走露營風的路線。元大金控則公告送超商禮物卡100元、國票金是50元超商卡。且前述零股股東皆可領。



金控股東會紀念品來了!露營風、禮物卡受青睞


圖/股東會旺季即將到來!金控股東會紀念品陸續出爐。(記者陳奕廷攝)


14家金控股東會日程已確定,今年民營金控旺日為6月14日,公股則偏好於6月21日舉行,而領取股東會紀念品也是股民每年最期待的盛事,截至目前已有4家公告,民眾最期待的永豐金及開發金紀念品公布答案,有別於以往的「廚具」風,今年吹起「露營」風。


永豐金目前擁有35萬名股東,近日公告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豐收椅」,出外野餐或露營攜帶方便,讓股民直呼相當實用,回顧往年股東會發放的紀念品,包括去年價值上千元的「K’s 寬庭豐收盤」及「黃金萬兩茶摳禮盒 (肥皂)」、「寬庭美學時尚旅行毯」等,設計都相當別出心裁,總能引起投資人熱議。


值得注意的是,永豐金發放原則維持持股不限股數,也就是說,近13萬名零股的股東也可領取紀念品。不過,4月9日起至6月7日為停止過戶期,4月2日為最後買進日,在此之前未持有永豐金則無法領取今年的「豐收椅」了。


元大金今天公告股東會紀念品為超商禮物卡100元,且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予發放紀念品。停止股票過戶日期為4月9日至6月7日。意即最後買進日已過。


開發金2022年股東會紀念品「故宮花鳥彩繪碗」掀起全台轟動,深獲股民喜愛因此造成大缺貨,董事長甚至為此道歉,2023年的晶鑽保溫杯熱度雖不及故宮碗,但實用性很高,亦獲得不錯的評價,今年股東會紀念品將贈送野餐墊,搭上戶外風熱潮。



金控股東會紀念品來了!露營風、禮物卡受青睞


圖/開發金目前擁有 86萬名股東,其中近20萬人為零股族,這些持股未滿1000股的股民,想要領到野餐墊,必須親自出席股東會或以電子方式行使表決權者。圖為開發金外觀。(記者陳奕廷攝)


開發金目前擁有 86萬名股東,其中近20萬人為零股族,這些持股未滿1000股的股民,想要領到野餐墊,必須親自出席股東會或以電子方式行使表決權者。


除了上述金控股東會紀念品已揭曉外,根據往年經驗,值得期待的還有華南金、中信金、台新金等,像是華南金的「卡娜赫拉陶瓷保鮮盒」、「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盤」,以及中信金的「智能肩頸舒緩儀」、台新金的「不銹鋼玻璃調味罐」等,過往也都受到股民歡迎。


更多引新聞報導


賴清德新內閣亮相帶動520行情?20883點創新高後尾盤收黑


報稅預備起!基本生活費每人多6千 多口之家有感減稅


食安燒到麻糬名店!「方愫馨」防腐劑過量遭開罰 網為1原因罵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