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引新聞

台中叼菸惡男死了!遭女友「潑汽油」燒成重傷 搶救5天不治

(記者洪承恩/綜合報導)台中市本(4)月9日發生一起縱火案,41歲的李姓男子,因與女友謝姓爆發激烈口角衝突,女友竟為了報復而潑灑汽油並點火,導致李男全身68%二度燒燙傷,經過5天搶救後不治身亡。據了解,李男上個月因為高速駕駛車輛,撞死了30歲的陳姓工程師,事後態度輕浮叼著香菸,因此又被稱為「叼菸惡男」,如今人重傷不治,警方已報請相驗,預定16日由檢方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李男是富二代、家境富裕,不過他的生活卻有許多問題和爭議。他上個月駕駛租賃車輛,高速經過路口時,撞死了30歲的陳姓工程師,案發時更被拍到不以為意地叼著香菸。



台中叼菸惡男死了!遭女友「潑汽油」燒成重傷 搶救5天不治


圖/李男先前因為撞死工程師,在事故現場叼著菸、擺出漫不在乎的態度,因此被稱為「叼菸惡男」,受到許多撻伐。(翻攝記者爆料網


至於此次縱火案的爆發點,疑似是因為李男被謝姓女友發現,與小三外出,雙方進而發生激烈爭執,在口角過程中,李男多次挑釁,要求謝女潑灑汽油。當時謝女的40歲陳姓乾哥同樣在場,聽見雙方的爭執聲音,還下車拿出槍械助陣,朝著李男的住處方向揮舞。



台中叼菸惡男死了!遭女友「潑汽油」燒成重傷 搶救5天不治

台中叼菸惡男死了!遭女友「潑汽油」燒成重傷 搶救5天不治


圖/李男被女友潑汽油,結果人燒成重傷,搶救5天不治身亡。(翻攝記者爆料網


由於雙方情緒激動,謝女照做、朝著李男潑灑了汽油,結果導致李男當場起火燃燒。事後李男被送往醫院,醫師檢查後發現他全身有68%的二度到三度燒燙傷,搶救了5天以後,仍舊不治身亡。


警方在調查案件中,意外發現陳男持槍,因此立刻進行搜索,除了在車內找到改造槍枝及子彈以外,還搜出了毒品。警方事後將謝女、陳男帶回偵辦,隨後分別依照公共危險罪、殺人未遂罪,以及槍砲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檢方經過複訊後,向法院聲押謝女獲准,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引新聞》提醒您:拒絕毒品,珍惜生命!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引新聞》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0;反霸凌專線:1953


更多引新聞報導


陳芳語否認介入謝和弦婚姻怒喊告 Keanna再嗆「要我公開證據?」


「暗黑版黑嘉嘉」蹲坐洗手槽!衣服滑落10秒影片曝 留言一片祥和


南京北站外觀設計「神似衛生棉」!網狂諷:我出站算側漏嗎


張小燕心碎發聲:抬不起頭!對不起孟耿如 黃子佼悄悄關臉書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