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17 | 民生頭條

來場身心靈放鬆之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設立在南雅夜市外的按摩街逐漸式微許多店家不堪倒閉,此時卻異軍突起新開幕的著名店家「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在此紮根,養生館徐老闆表示,「之所以會選擇在板橋這片土地落根是因為看得見這邊的發展,又希望可以給按摩街一個新的氣象」。有別於一般的養生館,讓後疫情時代尚未復甦的各種壓力下,使消費者能得到平價的享受,奢華的服務,在緊張的都市叢林中,提供一個典雅舒適的小確幸。

來場身心靈放鬆之旅

▲「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使消費者能得到平價的享受,奢華的服務。圖/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提供

徐老闆提到,從店內嶄新的裝潢、顏色的布置、精挑細選的專業師傅,無疑都是希望做出一些比較,能將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推往更高品質品牌的路上。

親自測試師傅手法,紓解客戶疲勞,回到生活再重新出發!

徐老闆說,因現代人工作壓力很大,希望自己的店家從名字到環境、師傅的手法、背景音的播放都是可以讓人覺得舒適放鬆的,注意細節重視品質是他的經營理念,期許維持初心和熱情,持續帶給消費者心目中的理想放鬆空間。

來場身心靈放鬆之旅

▲圖/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提供

專業師傅技巧純熟,預約經常一位難求

徐老闆提到為何能在短時間內能獲得大眾喜愛: 「因所有的師傅都是經過嚴格的標準並通過考核才能服務客戶,還有定期進修、服務品質深造,搭配店內環境氛圍,希望能讓每位來客愛上這邊,來一趙放鬆之旅」。

來場身心靈放鬆之旅

▲圖/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提供

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https://www.facebook.com/daduhui.massage

預約電話(02)2272-8889

LINE@ https://lin.ee/1Ank2J9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