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9 | 民生頭條

存下人生一筆高品質稀有財….

存下人生一筆高品質稀有財….
南海1號苑-三捷雙站人文雅苑。南海1號苑/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4年房市面臨大環境的挑戰,整體來看,房市景氣展望透明度甚低,建商推案亦趨於保守,剛性需求購屋者回歸房地產使用角度評估,跳脫價格漲跌,從生活角度出發,審視房屋宜居程度與住宅環境是否理想。

購屋首重地段,是萬年不變的定律。當代歐美建築界人士也提出「自用住宅三加一準則」:一要能提供安全的休憩空間;二是購屋成本要在能夠合理負擔範圍內;三要周邊環境具備日常消費、交通、教育、醫療等功能。

存下人生一筆高品質稀有財….
捷運、學區、商圈、公園全部到位。南海1號苑/提供


「南海1號苑」座落於首善之區的成熟文教生活圈,不僅坐擁8.2公頃植物園、24.4公頃青年公園,周邊還有台灣歷史博物館、國家級音樂廳、戲劇院等文化場館,居住在此,日常休閒愜意而優雅。且鄰近名門學區,從國語實小、南門國中到建國中學、北一女中,優質教育環境不遠他求。其生活機能更是發達,步行可至全聯、南機場夜市等等。入主臺北城都「南海1號苑」,生活有文采也有精彩!

若就城市發展來看,雙北都會區人口密集,商業活動頻繁,在土地閉鎖效應之下,是全台最抗跌的區域,即使投資客退場觀望,光是雙北都會區近七百萬人口衍生的自住需求,涵蓋有家長支持的二代首購與三代首購,還有家庭正常換屋需求,足以撐住台北盆地內的房市基本盤,在景氣下滑時抗跌、景氣翻揚就領漲。

即使未來房市局勢撲朔迷離,具備交通優勢的住宅,仍舊備受青睞。隨著捷運萬大線一期,預計於2025年底完工,「南海1號苑」距離萬大線「植物園站」只要步行3分鐘,距離淡水信義線「中正紀念堂站」車行5分鐘,便捷交通網所帶來的經濟效益,從近一年此區域房價漲幅仍達 +6.70% 便可一窺端倪。

存下人生一筆高品質稀有財….
方正格局,空間靈活運用。南海1號苑/提供


當交通建設、公園綠地、教育文化都已經到位,現今最夯的低總價小宅炙手可熱,「南海1號苑」是中正萬華區稀有新案件,基地73.8坪,雙面主幹道,單層兩戶設計,戶戶三面採光,規劃1~2房產品。注重生活品味的你,此時用極具競爭力的單價入手植物園精華生活區,搶進王者地段,坐擁沃居生活,陶冶生活雋味,未來增值潛力無窮,自用投資兩相宜。

接待中心: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一段158號

洽詢專線:02-23012689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