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5 | 民生頭條

台灣原創品牌頑皮鬼 Life隱形筆電架熱賣

台灣原創品牌頑皮鬼 Life隱形筆電架熱賣
頑皮鬼Life 隱形筆電架,隨時可用,出門無須多帶筆電架且磁吸收摺,可三種角度調整切換,且已通過國內專利申請,結構穩固支撐。(圖/頑皮鬼NAUGHTY GHOST提供)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頑皮鬼NAUGHTY GHOST,品牌由一群科技人創業,投入研發設計製造,維持「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需求,且創辦人將活化科技的品牌理念設計成標語,做科技界的頑皮鬼,「用認真的態度,去創造有趣的事物」,成為頑皮鬼的核心理念,解決消費使用端問題,不能多以一點趣味嗎?故,台灣原創品牌頑皮鬼NAUGHTY GHOST在2019年誕生。

創辦人Gardner分享,秉持著「用認真態度,創造有趣事物」,透過自身使用經驗以及反覆測試使用,才能創造最實用的產品,理念即商品;在自行研發的樂趣中,也將滿滿的歡樂與驚奇偕同消費者一起開箱。尤其在網路開箱文上,可以發現許多3C部落客熱推,並表示過去開箱過許多支架,有金屬支架、甚至帶有風扇支架,都沒有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頑皮鬼 Life 隱形筆電架好用,如果你經常攜帶筆電移動,那非常適合這款Life 隱形筆電架,隨時可用,出門無須多帶筆電架且磁吸收摺,可三種角度調整切換,且已通過國內專利申請,結構穩固支撐,且有保固一年的服務。

台灣原創品牌頑皮鬼 Life隱形筆電架熱賣

筆記型電腦,已經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物品,但長期姿勢不良的使用,對身體造成的影響也漸漸浮現,科技大廠們也祭出不同設計的功能性支架,台灣原創品牌頑皮鬼,就推出了Life隱形筆電架,採用隱形背貼的方式,並有三種角度可以任意調整,20度角:最適合打字的角度,使用支架後手腕角度會更為減壓;25度角,是一個可以瀏覽畫面、偶爾使用鍵盤的角度,如果是線上會議,可調整到30度角的使用角度,會讓視訊擷取更為漂亮,且肩頸也更為放鬆;透過物理性的輔具可以讓身體紓緩度更加,也姿勢正確,疲累感不容易產生。

台灣原創品牌頑皮鬼 Life隱形筆電架熱賣
Life隱形筆電架採用隱形背貼設計,方便隨身攜帶並可放入包包中。


(圖/截自官方網站https://www.naughtyghost.com/products/spacestand-life)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