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7 | 報新聞

Rox’z Gourmet Google 評論 5 星紐西蘭肉派全新開幕

【記者 陳家珍/台北報導】美味食物的要素是什麼?「愛」、「心」,為了愛的人所做的食物,和百分之百對食物的用心。Rox’z Gourmet 就是一個這樣充滿愛的品牌,Rox 為了思思念念紐西蘭國民美食「肉派」的老公,花了十多年的時間,不斷地嘗試、不斷地調整,隔幾年就回紐西蘭品嚐各知名烘焙坊的肉派。

Rox’z Gourmet Google 評論 5 星紐西蘭肉派全新開幕
圖: 店主夫婦Rox和Allen


就在 2022 年,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創立了 Rox‘z Gourmet,希望可以將這份「愛」、「心」的產品分享給台灣的朋友,讓在台灣的大家也可以品嚐道地的紐西蘭肉派。就在 10 月 23 日(一)起,第一家店正式開幕在新北市新店的裕隆城正對面,從 今年 8 月初試營運,不僅 Google 評價 5 顆星,更是網美網紅大力推薦不可不吃的紐西蘭肉派唯一選擇。

Rox’z Gourmet Google 評論 5 星紐西蘭肉派全新開幕
圖: 松露白醬雞肉派(切開)


肉派 (Meat Pie) 之所以被稱為紐西蘭國民美食,是因爲人口數 520 多萬人的紐西蘭,每人平均一年會吃 15 個派,一年紐西蘭人大約能吃掉將近 8 千萬個派。所以肉派在紐西蘭是一個非常普遍的食品,每家烘焙坊所做出來的肉派也都大同小異,可是真正美味的肉派卻是暗藏玄機。Rox 做出來的肉派無論是餡料還是酥皮,已經跟 Rox 所標靶的紐西蘭知名肉派有 99% 的相似度,最後 1% 則是無法超越的重現當地美景環境。希望大家可以藉由享用 Rox 的肉派來體驗遠在南半球紐西蘭的經典美食。

Rox’z Gourmet Google 評論 5 星紐西蘭肉派全新開幕
圖: 附近的上班族中午用餐時間都很喜歡Rox’z Gourmet的肉派,覺得料多實在又美味爆錶


Rox’z Gourmet 目前共有「豪華牛排起司派」、「經典牛肉起司派」、「焦糖五花豬肉派」、「塔可彩椒羊肉派」、「塔塔洋芋鮭魚派」、「松露白醬雞肉派」、「咖哩椰香蔬菜派」等七種口味,每種口味每日現烤限量供應,賣完為止,根據 Rox 長的很像瘦子男神的老公本人,也就是店長 Allen 推薦的招牌「豪華牛排起司派」爆汁牛肉超入味,一口咬下金黃酥脆餅皮,用料實在並且能咀嚼到完整切塊牛排,想要大口吃肉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除了牛排塊值得一提,還有包覆於內餡中央的乳酪,熱熱品嚐就能感受熔岩起司流出,又嫩又紮實一口咬下超級過癮。「焦糖五花豬肉派」,肥嫩軟腴的豬五花,被濃厚辛香且帶些許焦糖味的醬汁和充滿膠質的高湯肉凍裹覆著,以香菇和培根提升鮮甜滋味,搭配黃金派皮,入口即化,香氣撲鼻,是數一數二的 Rox’z 獨家配方。「塔可彩椒羊肉派」,使用來自紐西蘭的羊排肉切塊,燒烤後加入紅黃椒拌炒,配上秘密辛香料、塔可粉和高湯熬煮,使肉餡完全入味。

Rox’z Gourmet Google 評論 5 星紐西蘭肉派全新開幕
圖: 豪華起司牛排派(切開)


多種美味層次合而為一再進烤箱烘烤,肉派味道濃郁且飽足感十足,不只適合當早餐下午茶,也適合搭配正餐享用。「塔塔洋芋鮭魚派」清淡的洋芋中鋪滿剁塊鮭魚排及洋蔥、櫛瓜,Rox 還慷慨地填塞香氣撲鼻的煙燻鮭魚肉增加風味,豐富的口感中帶著淡淡迷迭香的優雅香氣,是道美味又兼具飽足感的最欠吃肉派。「松露白醬雞肉派」嚴選來自義大利著名品牌松露醬,佐以鮮奶白醬及新鮮香菇燉煮雞腿肉,入口感受細緻滑口嫩雞和淡淡黑松露香,彷彿置身電影魔戒中紐西蘭的天然森林。

Rox’z Gourmet Google 評論 5 星紐西蘭肉派全新開幕
圖: 椰香咖哩蔬食派(切開)


「咖哩椰香蔬食派」,以獨家印度香料咖哩,搭配熬煮45 分鐘以上的根莖蔬果,最後拌入新鮮花椰菜與香菇,營養飽足無負擔,超級受到蔬食主義客人的歡迎。Rox’z Gourmet 的售價也相當佛心來著,大派每顆 120 – 160 元左右,一口派以盒裝販售,每盒6入$150-160元。官方 Instagram/LINE 也非常貼心的提供各式加熱設備的回烤建議方式。聖誕節曾推出限定聖誕樹和拐杖造型的超可愛肉派和酥皮派,被家有小朋友的媽咪掃貨秒殺,去年聖誕節還一口氣賣出幾百盒,忙壞了老闆倆夫婦。

Rox’z Gourmet Google 評論 5 星紐西蘭肉派全新開幕
圖: Roxz Gourmet迷你派相當受到小朋友和女性客人歡迎,左前-塔塔洋芋鮭魚口味 右前-松露白醬雞肉口味 右後-經典起司牛肉口味 左後-咖哩椰香蔬食口味


此外,Rox’z Gourmet 也提供隨機口味限量美味的司康,共有九種有趣的口味名稱,包括有(1)九九純金(經典起司) (2)瑞森準沒錯(經典葡萄乾)(3)果香美眉(蔓越莓)(4)巧克力密室(雙倍巧克力)(5)耶穌奶香(椰香奶酥) (6)娘娘也瘋狂(養生枸杞桂圓)(7)鹹蛋超人(鹹蛋肉鬆) (8)花芝丸(芝麻花生)(9)妖嬌婆(焦糖腰果)。Rox 每天親手製作烘焙美味的司康,吃過的人都說外皮香酥美味,內層柔軟蓬鬆,完美搭配 Rox’z 販售的各式飲品,就像傳統的英國午茶時間,司康永遠是最經典的組合。

<營業資訊:

★門市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3號(家樂福戶外廣場燦坤旁/近捷運新店七張站)

★座位: 只有戶外後餐區座位

★營業時間:

平日10:00-16:00 (每週三加碼至晚上8點)

週末店休,歡迎多多使用LINE官方訂購,LINE ID: @kpn1100e。

★Rox’z Gourme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xzgourmet/

The post Rox’z Gourmet Google 評論 5 星紐西蘭肉派全新開幕 appeared first on 報新聞 Mega News.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