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3-31 | 民眾網

來自產地的新鮮 好食采-新鮮農產門市開幕

來自產地的新鮮 好食采-新鮮農產門市開幕

▲好食采-新鮮農產門市正式營運活動合影。太陽生鮮農產董事長蔡易成(右三)沈泰霖總監(左二)與策略夥伴合影。(圖/好食采提供)


【民眾新聞-張嘉誠/綜合報導】



為了滿足現代消費者對於健康與新鮮食材的需求,創新的都會農產直銷門市--好食采,以「新鮮」、「健康」、「永續」作為願景,希望能以更直接的方式讓消費者感受到來自產地的新鮮!台灣第一間旗艦門市,選擇在交通便利的台北市中正區南門市場旁(台北市南海路6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於2024年3月30日於門市舉行營運啟動感恩茶會與說明會,將更多優質的農產品介紹給都會區的消費大眾!



好食采—新鮮農產門市,主打履歷與有機蔬果搭配優質的農畜產品由產地經過冷鏈供應鏈直接送到都會。透過供應鏈垂直整合減少流通的過程,減少了層層分銷的耗損與成本,同時可以讓消費者更清楚的知道產品的來源。有別於一般生鮮零售通路,好食采建立的是優質品牌農產品的D2C(Direct-to-Customer)銷售模式,目前主力的合作品牌農產包含有機蔬菜神農「時生永續農場」、時尚履歷蔬菜「桃城蒔菜」、環境部永續淨水獎得主「中央畜牧場」、安心美味熟食「大成--吉福雞舖」與永續漁業隱形冠軍「台江漁人」等。讓消費者藉由直接的體驗認識生產者與產地,進一步認同農民的努力轉而更支持優質的農產品;農民的生計獲得保障而可以更專注投入用心種植。



來自產地的新鮮 好食采-新鮮農產門市開幕

▲好食采-新鮮農產門市營運,董事長蔡易成(右2)拔好彩頭開幕。(圖/好食采提供)


好食采亦投入資源關懷人文與永續相關農產品,目前店內除了販售知名的南投中寮「石虎山蕉」、屏東永續淨水「家香豬」、台南「台江漁人龍膽石斑」、台南黑面琵鷺保護「蛤蝦蛤蜊」之外,未來亦將開發如雲林元長土豆鳥花生及嘉義諸羅樹蛙綠竹筍等多項結合環境永續的高品質農產品。讓消費者在都市裡也能直接接觸台灣各地的生物多樣性!



好食采門市也是創新的生鮮產品線上線下整合(OMO)與全通路(Omni-Channel)銷售的都會前置倉庫!位於門店後方的庫存理貨空間,也將因應現代零售模式多元發展、線上銷售、會員預購及區域小型餐廳業務用食材需求,作為產地農產進入都會區的集貨與發貨據點。



來自產地的新鮮 好食采-新鮮農產門市開幕

▲好食采合作優質品牌農產品。(圖/好食采提供)


好食采沈泰霖總監指出:「好食采長期在產地與農民合作,擁有豐富的農產品資源。透過好食采門店的供應鏈服務延伸,能為身在都會區的消費者對於新鮮農產需求,創造出『生成式』的體驗服務」,是優質品牌生鮮從產地直接到消費者餐桌最有效率的D2C運銷通路,也是一種對追求優質食材與健康人生的生活態度。詳情見好食采官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