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6 | 民眾網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08-0414

文/李昱墨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08-0414



生肖鼠,卦象: 雷天大壯



壯大強盛、鴻運當頭。走運之時,會認為自己銳不可擋,故逞強好鬥之性就會不易收斂,此時切記不可有勇無謀,以免自曝其短。滿招損、謙受益!



生肖牛,卦象: 風火家人



順利和樂、借力使力。若能謹守本分、適得其所的發揮,則有亨通如意之象。若是女性,或是善用女性的力量幫助,尤其有利。



生肖虎,卦象: 澤水困



龍困淺灘、有苦難言。雖然身處逆境,但必須遵守正道不可絕望,若有與人合作也不要怨天尤人,也要特別小心遭受欺瞞或欺騙。



生肖兔,卦象: 天雷無妄



無妄之災、遭受連累。本周容易受到無謂的牽連與困擾,可謂是躺著也中槍。若合作或來往對象並非正派的話,應保持距離,切莫粗心大意,平安下莊才是上策。



生肖龍,卦象: 地水師



多事之秋、波瀾起伏。即便被負面情緒影響,但只要順應正道行事,不可賣弄手段或走捷徑,堅忍不拔即可獲得轉機。此時切忌不可衝動行事、急功好利,需獲得眾人擁戴師出有名方可行事。



生肖蛇,卦象: 萬事清吉,分享光環



生肖馬,卦象: 巽為風



保持彈性、隨機應變。需要不停面對動態環境,並適當因應環境之變化,才能常保安泰。此時要能像風一樣無孔不入,柔順恭敬、圓融有禮的與他人及環境相處,並隨機應變,面對需要決定時要果決剛毅,才能順利有所成就。



生肖羊,卦象: 雷火豐



適得其所、生機蓬勃。正值鴻運當頭,此時若不小心過度驕傲或粗心大意,則很可能會傷害盛運,此時需找尋志同道合之人一同繼續努力,不可以剛愎自用,不聽他人勸戒。



生肖猴,卦象: 澤山咸



靈感強烈、順利可成。本周有強烈的直覺運,雖然順利,尚須步步為營,不可大意。與人合作上能有默契,得到1+1大於2之綜效。



生肖雞,卦象: 天火同人



集思廣益、同行致遠。若能與人共事同心協力則吉,有時成功不必在我,需以公正的價值觀來處理事務,以和為貴、並免與他人爭執以保盛運。



生肖狗,卦象: 離為火



虛心受教、聽從前言。本周容易遇到事情被放大或是小題大作而困擾不堪,請記得要放寬心,切忌剛愎自用。



生肖豬,卦象: 艮為山



顧此失彼、衝突失和。此時需要冷靜沉著下來,反省思考問題之根源所在。衝突失和為此時可能面對到的狀況,以退為進、以守為攻才能洞燭先機,並要學習聆聽別人的想法與建議,不要太固執己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