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3 | 民眾網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15-0421

文/李昱墨



阿墨老師易經占卜生肖運勢大解密0415-0421





生肖鼠,卦象: 萬事清吉,放寬心情



生肖牛,卦象: 水風井



逐步精進、穩定持平。占到此卦表示目前不適合積極的方針,需先穩定現況,再來計劃並思考如何改善,此時需要他人或長輩幫助才能更加順利。



生肖虎,卦象: 山風蠱



氣運閉塞,停滯不前。此時大刀闊斧、重整旗鼓已勢在必行,若不把握時間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則將持續墮落至深淵而無法自拔。除了外患,此時也需要注意內憂。



生肖兔,卦象: 水天需



以誠待人、切莫急躁。此舉能有機會避開高風險及重大危機,自然有機會可以完成心中抱負理想。若是貪圖眼前蠅頭小利而目光短淺,則必會耽擱往後之康莊大道而沉滯不前。



生肖龍,卦象: 雷風恆



永續經營,持之以恆。若能以永續經營的角度來運作,謹守本份努力、持之以恆,不可急進即可常保和順。萬事亨通之象,但不可太過於追尋與嘗試全然不熟悉的事物。



生肖蛇,卦象: 澤地萃



眾志成城、水到渠成。表示獲眾人之力而有所成就、集思廣益之象,此時須注意聽取長輩之建議或意見,方能更加順利。若身處高處或要職,建議還是不分尊卑、相互合作為要,只要能配合無間、嚴守分際,就能諸事大吉、一切順心。



生肖馬,卦象: 風火家人



順利和樂、借力使力。若能謹守本分、適得其所的發揮,則有亨通如意之象。若是女性,或是善用女性的力量幫助,尤其有利。



生肖羊,卦象: 火澤睽



氣運滯澀,水火不容。此時應善盡本份,不要因為芝麻小事而爭執,特別是交情好的親朋友好,應該在異中求同,取得雙贏的方式運作,見機行事,不能剛愎自用、固執己見。



生肖猴,卦象: 離為火



虛心受教、聽從前言。本周容易遇到事情被放大或是小題大作而困擾不堪,請記得要放寬心,切忌剛愎自用。



生肖雞,卦象: 地風升



順勢攀升、追隨賢達。得眾人之幫助繼續發展,就能順心如意、得心應手。但須注意以誠待人,並感念回饋有所幫助之人,不可過河拆橋,路才走得遠。



生肖狗,卦象: 天火同人



集思廣益、同行致遠。若能與人共事同心協力則吉,有時成功不必在我,需以公正的價值觀來處理事務,以和為貴、並免與他人爭執以保盛運。



生肖豬,卦象: 雷火豐



適得其所、生機蓬勃。正值鴻運當頭,此時若不小心過度驕傲或粗心大意,則很可能會傷害盛運,此時需找尋志同道合之人一同繼續努力,不可以剛愎自用,不聽他人勸戒。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