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民眾網

台灣本土品牌攜手做公益 炫日芬、瓦卡咖啡推母親節禮盒助偏鄉學童

台灣本土品牌攜手做公益 炫日芬、瓦卡咖啡推母親節禮盒助偏鄉學童

《圖說》「炫日芬」與「瓦卡咖啡」攜手合作,推出母親節限定禮盒做公益。


【民眾網諸葛志一臺中報導】獻給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即將到來,台灣在地香氛品牌「Hsuan Ri Fen炫日芬」與中部在地咖啡業者「WAKA café瓦卡咖啡」攜手合作,推出獨母親節限定禮盒,內含洗沐用品與精品掛耳咖啡組合,除了感受濃濃的母愛,更有公益回饋的美好意義。



炫日芬品牌創辦人陳炫良表示,這次的合作,不僅是兩個在地品牌跨界合作,更是對偏鄉小學的溫暖關懷。活動將提撥禮盒銷售所得的部分盈餘,捐贈信義鄉人和國小的課後晚餐使用,期盼能為孩子們的未來添上一抹光明。



陳炫良強調,這次與瓦卡咖啡合作,更實踐出雙方品牌的理念,在原物料的採集,雙方品牌帶給小農更好的工作環境與技術資源,也能避免掉中間商的環節直接,進而提供最好的產品給每一位顧客。限量發售的母親節禮盒,不僅是對母親的感恩,更是對社會的關懷,兩個在地品牌攜手合作,為偏鄉小學的孩子們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母親節限量禮盒內容物,包括瑪嘎芙沐浴露、洗髮露,以及音樂家系列等精品掛耳咖啡等。販售地點除了瓦卡咖啡在向上南路、公益路兩家分店、日月潭涵碧樓之外,還有線上的炫日芬官網、pinkoi、蝦皮。



炫日芬的瑪嘎芙洗沐系列,添加台灣馬告萃取精油,綻放出清新芬芳,讓使用者身臨其境般感受山林自然的馨香;而瓦卡咖啡則選用精選咖啡豆,烘焙出濃郁香醇的咖啡,為消費者帶來一場口感盛宴。



台灣本土品牌攜手做公益 炫日芬、瓦卡咖啡推母親節禮盒助偏鄉學童

《圖說》雙品牌聯手推出的母親節限定禮盒,內含洗沐用品與精品掛耳咖啡。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