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14 | 台灣好報

總統蔡英文虎尾福安宮參拜還願 強調照顧長輩農民

總統蔡英文虎尾福安宮參拜還願 強調照顧長輩農民

【記者 蘇峯毅/雲林 報導】總統蔡英文14日南下前往雲林虎尾福安宮,立委蘇治芬陪同參香祈福,並向「糖廠媽」 還願感謝糖廠媽的保佑當選2020的總統,並表示雲林透過在地的蘇治芬立委、劉建國立委爭取以及中央前瞻經費的支持,台大醫院虎尾分院二期、虎尾全民運動館、虎尾東仁社宅、新建老人活動中心,都會陸續完工,福安宮廟埕也來了許多熱情長輩支持歡迎。

總統蔡英文虎尾福安宮參拜還願 強調照顧長輩農民
▲總統蔡英文14日南下前往雲林虎尾福安宮,立委蘇治芬陪同參香祈福,並向「糖廠媽」 還願感謝糖廠媽的保佑當選2020的總統。(記者蘇峯毅翻攝)
蔡英文總統表示,台大醫院虎尾分院二期、虎尾全民運動館、虎尾東仁社宅、新建老人活動中心,將會陸續完工。這些建設,都有在地的蘇治芬委員、劉建國委員的爭取,還有中央前瞻經費的支持,要讓鄉親的生活變得更好。而政府目前也完成「三保一金」福利體系,農業保險、農民健康保險、農民職災保險,還有最重要的「農民退休儲金」,都是實現對農民朋友的承諾。目前中央的長照經費,也從2016年的50億,成長到明年將超過870億,要給全台灣的長輩更好的照顧。

總統蔡英文虎尾福安宮參拜還願 強調照顧長輩農民
▲福安宮糖廠媽黃國書主委,及許多熱情的鄉親歡迎總統來到虎尾福安宮向「糖廠媽」 參香祈福並還願。(記者蘇峯毅翻攝)
蘇治芬立委提到,感謝總統百忙抽空來雲林,也感謝總統對蘇治芬的肯定;拜託鄉親支持連任,支持賴清德和蘇治芬,雲林得分,台灣也加分。全世界都在上架台灣,也需要大家共同支持執政及繼續執政,目前虎尾鎮新建老人活動中心、虎尾鎮衛生所、頂溪社區活動中心,這些都是中央用前瞻經費來整建、翻修,讓長照設施更完善。並且長照經費年年增加,明年將超過870億,全台灣的長照據點也超過1萬2千個。另外,台大醫院虎尾分院的二期工程,經費111億。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