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6 | 台灣好報

送愛到家!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響應華山做公益

送愛到家!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響應華山做公益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在聖誕佳節與華山基金會合作公益捐贈活動,透過此次計劃,誠摯邀請所有度假旅客伸出雙手,一起關懷獨居老人的社會問題。旅客每人依照暖心小卡捐款 1250 元與華山基金會【送愛到家,因為有您】項目, 即可獲得飯店回饋禮品(票券以及品牌紀念品),為銀色聖誕增添愛與溫暖。

活動於 12/8~12/31 期間,於飯店大廳設置耶誕暖心樹專區,旅客可挑選暖心小卡至櫃檯結帳,所得全額捐贈華山基金會「送愛到家,因為有您」項目,讓獨居老人在寒冬中感受到來自社會的幸福暖流。

送愛到家!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響應華山做公益
▲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捐贈華山做公益儀式。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聖誕公益計劃已行之有年,今年更首次和華山基金會員山愛心天使站合作,認助員山鄉孤老每月每位1,250 元,每年 15,000 元, 支持常年到宅服務,提供關懷訪視、修繕、送餐、陪同就醫、原床泡澡、護甲、家務服務及物資協助,透過聖誕公益活動協助弱勢對象在溫馨節日裡感受到滿滿關愛。

華山基金會秉持愛心,照顧本鄉本土老人理念,投入三失(失能、失智、失依) 老人服務。目前於台澎金馬約有 400 個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在家老化」、「社區互助」理念,以「補不足」的原則下,為弱勢長輩提供免費到宅服務。

送愛到家!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響應華山做公益
▲華山站長感謝酒店發動送愛到家。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Yilan Resort由力麒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力麗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萬豪國際酒店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旗下品牌 Westin 在宜蘭員山之經營管理,為宜蘭首家國際連鎖品牌酒店。以東方禪風詮釋日式傳統雁型設計的建築風格、錯落的斜屋頂、飛行的入口意象、常綠喬木、櫻花林及落雨松展現日式景觀及溫泉聚落的多樣風貌。酒店以獨有的員山溫泉碳酸氫鈉泉為主要特色,共有 91間房,有 11 種房型選擇,包含 8 間親子主題房、1 間無障礙客房及 6 間有私人游泳池的獨棟 Villa 別墅。酒店更設有 6 間獨立湯屋、室內戶外露天風呂及V SPA,打造現代奢華、幸福舒活的度假享受。(記者林明益翻攝)

送愛到家!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響應華山做公益
▲ 力麗威斯汀酒店說明酒店響應做公益行之多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