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9 | 台灣好報

青操食品響應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 號召民眾捐贈補給燉飯

青操食品響應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 號召民眾捐贈補給燉飯

【記者 郭夢迪/台北 報導】宜蘭青操食品企業大力響應2024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有感於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的慈暉,深受感動,希望給徒步進香的香燈腳們補充元氣,共同追求幸福理想的腳步完成此大盛事,不遺餘力為活動全省走透透,大力募捐補給燉飯聯名活動。

日前前往台南市三塊厝大慈宮(主祀:保生大帝)參訪,受到三塊厝大慈宮主委吳文傑及幹部熱情接待與認同和支持。主委李文傑指出,青操食品企業執行長用心和行動為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的效勞,相信媽祖的神威護持著十方善信大德,追隨媽祖的腳步行遍各角度。

台語歌壇新秀歌手麗小花也表示,受青操食品執行長引見到白沙屯拱天宮,順利和唱片公司簽約發行個人新專輯,深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的慈暉而感動,也挺身參與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攜手燉飯聯名活動,發揮媽祖的慈愛。

青操食品響應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 號召民眾捐贈補給燉飯
▲聖正天師壇李文貴(羅貴)道長將於2024年元月30日前往白沙屯拱天宮頌經植福、上表疏文。(宜蘭青操食品提供/記者郭夢迪翻攝)
聖正天師壇道士團道長李文貴也宣布響應支持宜蘭青操食品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同時號召信徒一同聯名捐贈,為自己和他人種植福田,目標3000人。

道長李文貴將於2024年元月30日(農曆12月20日)上午10:00吉時,帶領聖正天師壇(主祀:張天師)道士團團員親臨前往白沙屯拱天宮頌經植福、上表疏文,將萬人捐贈的十方善信芳名上表祈奏給白沙屯媽祖加持護佑,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護國佑民、合境平安、安康吉祥。

青操食品響應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 號召民眾捐贈補給燉飯
▲青操食品響應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號召民眾捐贈補給燉飯(宜蘭青操食品提供/記者郭夢迪翻攝)
萬人捐贈聯名攜手燉飯活動持續不斷,深受十方善信及各界好評,期許更多信徒能參與此一活動,將愛心散播到香燈腳的手上,追隨白沙屯媽祖的心,媽祖的情,溫情滿人間。結緣專線:0800-666510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