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31 | 台灣好報

《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 雲林場簽書會引爆熱潮!

《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 雲林場簽書會引爆熱潮!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縣長張麗善三十日下午二點於虎尾布袋戲館前庭舉辦雲林場簽書會,前立委,縣府首席顧問黃逢時,分享會之代言人第一個上台表示:他與張縣長有布袋戲活動之緣故,張縣長稱他為師兄。受邀邀作開場白,「撥雲見日」,張麗善情意政道一書出版新書,是指黑暗已轉為光明,她的家父脊隨損傷,描寫從小看到他的家父脊隨損傷改考護理師便於照顧,如今廣澤嘉惠成立全數捐給雲林縣脊隨損傷協會出任執行長及理事長,而從中央民代,及縣長以來為雲縣建設政績輝煌一點一滴心路歷程值得肯定給予祝福,張縣長在致詞表示說到父親是父親於陸戰隊退伍身體健壯,在她六歲時家父因脊隨損傷,她上小學,國中時還坐父親的輪椅上學,母親深夜幫人刺繡,說到感恩父母處一度哽咽令人感動,並表示所賣出的書-從賣出第一本到未來每一本所有版稅,全數捐給雲林縣脊髓損傷協會,讓身障朋友得到更多溫暖,現場縣議員黃美瑤等排隊購書相當踴躍。值得一提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任內也前往探望過張縣的令尊。
《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 雲林場簽書會引爆熱潮!

與會有縣府首席顧問黃逢時、總顧問張清良、副總顧問吳修榮、雲林縣議會議長黃凱、 王又民、陳芳盈、顏忠義、簡慈坊、黃美瑤、張維心、王鈺齊、陳乙辰、蔡明水、李明哲、廖偉晴、吳蕙蘭、蘇國瓏、蘇俊豪(前副議長)、林深、黃文祥等議員、斗南鎮長沈輝勛、林內鄉長劉姿言、台西鄉長李文來、雲林縣脊髓損傷協會理事長黃傳佑、夜市慈愛會理事長陳鴻榮、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嘉郡、土風舞協會理事長洪惠玲、雲縣府謝淑亞副縣長、曾元煌秘書長及處長、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縣農會總幹事陳志揚等各界嘉賓都出席分享會,《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細膩地描述了自己的童年歷程,出生於土庫馬光厝菜市場旁,家族經營殯葬業,成長背景深植於社會基層,使她深刻理解民間的辛酸與不易。這樣的根基也塑造了她日後身為護理人員、創業經商以及從政服務鄉親的堅持,秉持正念,熱心助人。《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十二月十九日在網路博客來書店開賣,當天即已訂購一空,開賣不到十天,如今已進入第四刷。在書籍銷售排行榜上更是屢創佳績。十二月十九日一開賣榮登當日即時榜第一名,十二月二十二日則闖進新書榜第一名。(照片記者劉春生攝)
《撥雲見日:張麗善的情意政道》 雲林場簽書會引爆熱潮!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