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4 | 台灣好報

大選出爐放眼世界 台灣未來共同掌握 1/17登場

大選出爐放眼世界 台灣未來共同掌握 1/17登場

【記者 陳法沛/台北報導】這兩年,世界甫於新冠疫情衝擊下逐步回復生機,就接二連三面臨國際角力競爭、洗牌的紛擾;還未從2022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震驚中平復,就陷入以哈衝突越演越烈的局面,在全球媒體正反兩面相繼討論地緣政治影響時,台海被劍指為下一個衝突最有可能的發生地。兩千三百萬人的家園攤在輿論中心,2024臺灣總統選舉,正牽引著你我的未來。

2024的選舉結果尚未可知,本場活動希望在大選結果出爐後,從世界看回台灣,檢視未來領導人的同時,也盼透過與民主前輩的跨世代交流,重新肩負監督角色,真正將國家發展,掌握到人民手中,奠基民主,以自由、讓民間力量理性態度持續向前。

《活動資訊》

主持人:蘇宏達(台大社科院院長)。

主講者:林永樂(前外交部長)&陳文茜(政治人物/媒體工作者)。

地點:台灣大學管理學院一號館B1 正大國際會議廳。

時間:2024/01/17(三)下午兩點半到五點。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JurlPsaqrEO8qpN-Vy8uV1GN7rMPCSe12gM0l2huv1gEs1A/viewform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