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21 | 台灣好報

朱立倫要為敗選負責立刻下台!/吳軾子

朱立倫要為敗選負責立刻下台!/吳軾子

吳軾子

首先要確認,這次大選國民黨是大敗還是大勝?請問:中央執政權仍被民進黨取得,國民黨國會實未過半,以後只要綠白眉來眼去的苟和,國民黨的立委能奈之如何?總統慘敗,沒有贏回中華民國,學校的禮義廉(無恥)依然被丟棄,課綱無法修改,蔡英文假博士案,和她的貪污團夥繼續逍遙法外,NCC、黨產會、促轉會照樣狐假虎威,為非作歹,禍國殃民……請問這不是大敗,什麼才叫大敗?

國會席次連基本盤57席都達不到,還敢沾沾自喜嗎?絕大部分軟弱無能的老藍男立委,仍然在國會蹲著毛坑不拉屎,有什麼戰鬥力嗎?所以,我認為不但是總統選舉大敗,立委選舉也是慘敗,難道不是嗎?

2000年國民黨總統大選失敗時,國民黨員是如何向黨中央抗議的?2016年再次挫敗時,國民黨主席是如何下台的?都忘了嗎?今天國民黨又是大敗,朱立倫卻厚顏無恥的戀棧不下台,當我們高喊民進黨禮義廉(無恥)時,看看今天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也是無恥之徒嗎?

「團結,辛苦了,選得還不錯?」這是理由嗎?選前喊團結,許多黨員含淚泣血投下違背自己意願的票。選後喊團結,只為了滿足黨內少數幾個高層的權位?有正當性嗎?團結不應該是沒有原則,犠牲公平正義的護主和稀泥。

辛苦了?哪個政黨選的不辛苦!國民黨地方幹部更辛苦,中央哪裡辛苦了?選的如此ㄚㄚ烏,還大言不慚的說選得不錯?這是自甘墮落自欺欺人啊!

政黨政治就是責任政治,選輸了,黨主席就要下台。這是千古不變的金科玉律,朱立倫沒有特權,當然要立刻下台。別擔心國民黨沒人才,多得如過江之鯽,朱立倫下台,馬上就有人頂上來,接下改革國民黨的重責大任!

過去我們嘲諷民進黨五府千歲,而今天的國民黨朱侯韓趙,不也是新的四大天王嗎?四個人平均年齡將近68歲,也太老了吧!聽聽朱立倫自己怎麼說的:老人家退居二線吧!不要擋住年輕人的路。說一套做一套,有誠信嗎?

國民黨想要浴火重生,就要大破大立,大刀闊斧的改革,第一步就是朱立倫為此次敗選負責下台,樹立典範,莫再戀棧!

上台身段要柔軟。
下台背影要漂亮。(照片翻攝資料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