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30 | 台灣好報

萬人捐贈聯名燉飯迴響熱烈 芳名錄上呈媽祖獲庇佑

萬人捐贈聯名燉飯迴響熱烈 芳名錄上呈媽祖獲庇佑

【記者 郭夢迪/苗栗 報導】繼25日在拱天宮參與白沙屯媽祖進香之旅的擲筊請示活動之後,青操食品吳執行長今(30)日再度回到拱天宮,委請宜蘭縣道教會理事長李文貴以正統道教科儀上表疏文,在天上聖母聖駕前誦經祈福,並將參與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的功德主芳名錄祈奏上表。

自發起「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以來,短短時間已經累計超過6千位信眾參與捐贈,熱情響應的企業也越來越多。青操食品吳執行長表示,退冰拆封即可享用的美味燉飯,在粉紅超跑徒步進香期間可以讓香燈腳們隨時享用,而且可靠的密封包裝能夠讓人吃得安心又衛生。

萬人捐贈聯名燉飯迴響熱烈 芳名錄上呈媽祖獲庇佑
▲青操小舖兩位重要的核心人物合力促成「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
「今年的進香行程屬於去緩回急,2天就要回鑾的情況下,隨香的信眾可能得連夜趕路,屆時隨拆即食的燉飯就會是補充體力的最佳夥伴。」吳執行長強調,青操食品的燉飯不僅配方是白沙屯媽祖連續5天透過夢境指示而來,就連「白沙屯媽祖聯名燉飯」系列商品,也是請示過媽祖婆獲得首肯,屬於拱天宮正式授權的廠商,實實在在就是「媽祖婆請客」。

李文貴理事長在受訪時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吳執行長所發起的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他認為透過信仰串連起來的力量可以形成善的循環,讓台灣社會變得更好;而來自基隆的祐霖宮宮主陳瑞森也非常認同青操食品的善舉,今年有了美味燉飯作陪,相信每位隨香的信眾都能平平安安地走完全程,並接收到媽祖婆的所有祝福。

拱天宮的誦經祈福及上表疏文活動持續了3個多小時,其中光是上呈捐贈功德主芳名錄就花了不少時間,除此之外還有獻花、獻果,以及吳執行長發願所添的香油錢,隆重的儀式為白沙屯媽祖進香之旅做了最好的暖身。

萬人捐贈聯名燉飯迴響熱烈 芳名錄上呈媽祖獲庇佑
▲道長們念誦功德主芳名錄,幾千位響應善舉的信眾大名都一一稟告媽祖婆。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仍熱烈進行中,吳執行長重申青操食品是獲得拱天宮正式授權的廠商,拱授證:112-112034,募捐活動會合法開立發票,而且還會附上謝卡,請有意加入捐贈行列的信眾多加留意,也可至青操小舖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5547397220)確認捐贈相關事宜,以免受騙。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