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13 | 台灣好報

賴清德彰化花壇文德宮參香祈福 發送龍年福袋向鄉親拜年

賴清德彰化花壇文德宮參香祈福 發送龍年福袋向鄉親拜年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農曆大年初三,賴清德副總統先後前往台中日南慈德宮、大里瑞和宮、鹿港天后宮、彰化花壇文德宮、員林東山鎮興廟及南投鳳山寺等宮廟參香為台灣祈福,當天下午來到文德宮參香及發送龍年福袋,由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楊富鈞、彰化縣百工百業信賴總會長邱建富、賴清德競選總部主委陳永昌、彰化市長林世賢、立委黃秀芳及議員莊陞漢、李成濟、花壇鄉代葉尚雯等人陪同,賴清德希望,為了台灣,大家不分黨派,團結一心,共同打拚,讓台灣越來越好。



賴清德表示,很高興來到各宮廟為台灣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百業興隆。他也要感謝神明保佑台灣這次選舉平安順利、圓滿成功,同時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感謝所有鄉親對他的支持,為了台灣,希望大家不分黨派,團結一心,共同打拚,讓台灣越來越好。只要大家同心打拚,相信台灣會越來越好,大家的生活也會更好。

賴清德說,未來他就任總統後,將與蕭美琴副總統團結合作,結合各界力量為台灣打拚,打造一個團結、強盛、自信的國家,一同邁向康莊大道,讓人人安居樂業。

賴清德副總統在各宮廟也發送龍年福袋向鄉親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美滿,龍年行大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