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8 | 台灣好報

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選舉 楊碧村眾望所歸膺任理事長

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選舉 楊碧村眾望所歸膺任理事長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28日舉行新春團拜暨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會中改選理監事及選出第七屆理事長楊碧村,同時也舉行「孝行奉茶」活動,現場並配合餐會聯誼進行大摸彩,場面相當溫馨熱鬧。

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新春團拜暨會員大會由理事長李德旺主持,現場貴賓雲集,包括縣長林姿妙、宜蘭市長陳美玲、宜蘭縣榮民服務處處長鄭陽光、國民黨黃國蘭黨部前主委王戰生將軍及縣議員莊淑如等民代多人到場共襄盛舉。

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選舉 楊碧村眾望所歸膺任理事長
▲大會選舉投開票情形。
身兼黃國蘭黨部主委的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理事長李德旺指出,黃埔校友協會前身為宜蘭縣陸軍官校校友會,82年創立後因陸續有海軍空軍等軍種加入,隨於96年正式定名為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藉以發揚「親愛精誠」之黃埔精神。李德旺表示,現今社會道德不彰,黃埔校友協會除加強會員及眷屬親子聯誼,對於「孝親」的提倡猶為重視,今日的「孝行奉茶」活動就是要喚起大家對家庭倫理的重視。李德旺並呼籲為人子女,家裡有老父老母更應噓寒問暖,平常在家多奉茶外,能給父母長者「洗腳」最是傳達孝行的最佳表現。

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選舉 楊碧村眾望所歸膺任理事長
▲頭城鎮代會主席楊碧村當選協會理事長。
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並在大會選舉第七屆理監事,經過二次投開票結果當選名單是:理事長楊碧村、常務理事林清澄、藍河山、伊民華、于林和美。理事蔡敦慶、趙貴春、汪柏均、許競濤、莊繼章、沈自強、陳淑惠、李春燕、詹青華、簡銘翔。候補理事楊大衛、曾進福、黃聰明。常務監事夏家弘、監事劉銘、徐玉霖、于德茂、方楙雄。候補監事吳宜峰。

新當選理事長楊碧村原擔任協會顧問,經營多家廣播電台的楊碧村非常熱心地方公益事務,曾任宜蘭青商會長、中原獅子會長、羅工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及全國廣播電台聯合會理事長等多項職務,楊碧村也是現任頭城鎮民代表會主席及擔任宜蘭縣觀光旅遊協會理事長及羅東指天宮天公廟與頭城韋馱寺兩家廟寺管理委員會主委,此次全票當選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理事長是協會借重長才,克孚眾望、實至名歸。

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選舉 楊碧村眾望所歸膺任理事長
▲大會同時進行孝行奉茶活動。
為發揚「親愛精誠」及傳達「孝親理念」,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28日也在會場舉行「孝行奉茶」活動,邀請王戰生、汪子建、張建治、李繼祥、桂孝華、陳秀英、鄧金蓮、武金英及黃素良、黎伯勝、于林和美、古花、岑江文子、江幸娥、陳合、曾阿香等長者,由其子女在台上分組進行「孝行奉茶」,即將卸任理事長李德旺則代表大會贈送台上長者每人一份紀念品並合影留念。

宜蘭縣黃埔校友協會選舉 楊碧村眾望所歸膺任理事長
▲大會主席李德旺理事長贈送孝行奉茶長者紀念品合影。
此外在友愛大飯店八樓金馬宴會廳會場,席開數十桌聯誼,同時也進行大摸彩及卡拉OK歡唱,大家杯酒盡歡氣氛洋溢,為新春團拜留下溫馨美好回憶。(照片記者林明益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