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7 | 台灣好報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屏東鄉親與全球同步點亮世界和平之光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屏東鄉親與全球同步點亮世界和平之光

【記者 李欣/屏東 報導】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全球21地連線,凝聚心念,為未來許下心願,為世界祈福,並感受一代掌門人夫人的不凡。屏東地區也同步於太極門屏東道館連線,立委鍾佳濱代表王聖蕙專員、屏東市市民代表會主席蕭國亮、屏東縣議員黃明賢代表蕭源聖里長等到場參與。屏東縣長周春米、屏東市長周佳琪、立委蘇清泉、徐富癸、鍾佳濱、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屏東縣議員蘇姿婷、蔣月惠、梁育慈、蔣家煌、洪明江、方一祥等致贈墨寶共襄盛舉。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屏東鄉親與全球同步點亮世界和平之光
▲太極門屏東道館與鄉親,參加全球連線,為世界祈福(記者李欣翻攝)
這場充滿感恩、懷念與祝福的祈福活動,是為了緬懷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她於三年前揮別人生舞台,歸返原鄉。太極門弟子表示,太極門掌門人與夫人不畏艱難,篳路藍縷,共同打造全球21個道館,造福成千上萬個家庭,代代相傳的弟子及其家庭,改善身心靈健康、獲得安身立命的好所在。因為心中的愛,師母用溫暖時時關懷上萬名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子;因為心中的愛,她奉獻給世上無數眾生,走過全球,一步一腳印散發溫暖與關懷。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我的夫人一直以來都以陽光、正向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她的勇氣、愛和溫暖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化作永恆的存在。因此今日,我們用點亮世界和平之光的行動,邀請諸位共同為我們的世界祈福。」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屏東鄉親與全球同步點亮世界和平之光
▲透過天使演唱《和平祝禱歌》,歌聲引導眾人沉靜心靈。(記者李欣翻攝)
現場太極門全球21處道館同步進行鳴鐘點燈儀式,弟子們演繹天使,在《和平祝禱歌》歌聲引導眾人沉靜心靈,帶領大家靜心30秒,共同許下願力,為世界祈福。接著拿出手機開啟手電筒,全球畫面同步,形成璀璨的光海,象徵點亮世界和平之光,並高舉手機,一起將心中的願力與和平希望,成為轉動世界的力量。

立委鍾佳濱代表王聖蕙表示,很有福氣來參加,讓她感觸很深,覺得愛與和平是世界上最缺乏的,她許下的願力是希望家庭成員以及朋友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台灣越來越合群。

屏東市豐年里里長蕭源聖對太極門為台灣及世界所做的公益很感動,希望能在世界上繼續推廣,他許下的願望是里內居民平安,都有找到自己的目標,活得很開心、快樂!

屏東市市民代表會主席蕭國亮表示,很高興參加這場神聖儀式,非常佩服太極門把愛與和平推廣到全世界,這是全世界最需要的,他的心願是每個人各盡心力,希望這個世界充滿愛與和平。

早在1999年,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便以太極門遠古以來的陰陽智慧,洞悉世局變化,展開世界弘揚行,不斷以民間團體的力量,結合所有共同理念者,把愛與和平的理念深植台灣,走向世界,迄今走過103國。游美容女士身兼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諮詢委員會主席、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為紀念其奉獻愛與和平的無私典範,高齡91歲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特別從法國遠道而來,頒發「世界和平貢獻獎」,以表彰她為建立一個更加和平與和諧的世界所做出的傑出貢獻。曾於2023年代表美國總統拜登頒發「總統終身成就獎」給予洪掌門人的加勒比海和非洲信仰領導力會議創會主席阿格若・迪凱博士,也特地從美國飛抵台灣,頒發「終身奉獻獎」。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屏東鄉親與全球同步點亮世界和平之光
▲充滿感恩、懷念與祝福的祈福活動。(記者李欣翻攝)
游美容女士因為積勞成疾離世,太極門弟子們許願將她未竟的愛與和平的心願延續下去。因而發起點亮和平之光行動,鼓勵每個人做一件有關和平的事,再用手機或蠟燭或手電筒點光,拍照或影音上傳,並邀請下一位朋友參與,例如:有小學生分享他如何和同學和平共處,不吵架,然後邀同學也參與並分享,一個個接力,希望匯集和平的願力,早日平息各地戰火!用希望和正能量守護這個世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