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21 | 台灣好報

金門新創產業趨勢論壇 落地生金創業市集見證青年茁壯成長

金門新創產業趨勢論壇 落地生金創業市集見證青年茁壯成長

【記者 洪美滿/金門 報導】「金門新創產業趨勢論壇」暨「落地生金2024金門三創嘉年華」將於3月23日下午兩點隆重開幕!這次活動係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自成立以來迎來第六個年頭,在這段時間裡,見證了地區青年創業者在金門這片土地上茁壯成長的過程,即使在疫情肆虐的時刻,也始終與創業者們同在,積極協助處理各項困難,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支持。

此次活動縣府建設處特別邀請到了知名專家學者,包括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洪志洋教授、前商業週刊總編輯黃鴻仁先生以及現任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秘書長盧諭緯,共同為金門的創業環境進行深度分析和展望,希望能為金門未來的發展注入新的動力和智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將在金門最具人文氣息的「後浦十六藝文特區」舉辦,這裡將匯聚文創、餐飲等二十七家青創夥伴,將展示他們最具特色的產品和服務。

除此之外,將在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的Facebook專頁舉辦抽獎活動,幸運參與者將有機會贏得創業市集使用的抵用券,希望能共享這場創業盛會,除了論壇和市集,活動當天還有現場音樂演出,金門本地樂團和音樂家將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讓整個活動更加生動有趣。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此次活動,共同探討創業的樂趣與挑戰,共同見證金門新創產業的蓬勃發展,活動詳情:https://pse.is/5p5yay也歡迎臉書搜尋「金門青年三創服務平台」、LINE好友搜尋@kod4743g或來電082-316177許先生洽詢。(照片記者洪美滿翻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