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7 | 台灣好報

臺東縣環保局勞工親子特色產業嘉年華 共同守護海洋環境

臺東縣環保局勞工親子特色產業嘉年華 共同守護海洋環境
【記者 朱達志/台東 報導】「歡迎一起來玩遊戲,愛護海岸環境」,為提升共同守護海岸清潔與維護海洋生物環境的觀念,臺東縣環境保護局將於30日(星期六)在臺東森林公園所舉行的「2024勞工親子暨特色產業嘉年華」活動中,自當天下午1點至下午5點設置「環保愛地球∙蔚藍海岸保衛站」進行宣導,利用體驗海洋生態及海岸環境衛生的闖關遊戲,將宣導海岸清潔維護的觀念融入其中,參加活動就能獲得精美禮物,歡迎民眾及遊客踴躍參與,大家一起參與友善海洋環境的行動。臺東縣政府表示,臺東美麗的海岸景色,是國人遊客週休二日遊憩的首選地點,維護海岸清潔維護的工作,亦需要大家一起共同來達到,提醒民眾前往海岸遊憩觀光時,養成好習慣垃圾隨手清理並帶走,維護海岸環境整潔,共同維護良好的海洋環境,以打造淨零、永續與責任旅遊為目標,讓更多人都能享受這片優質的臺東藍,並持續朝向永續發展目標(SDGs)第14項「保育海洋生態」的目標前進。
臺東縣環保局勞工親子特色產業嘉年華 共同守護海洋環境
臺東縣環保局指出,2024勞工親子暨特色產業嘉年華活動是由臺東縣政府與臺東縣總工會主辦,預期將吸引許多人潮前往參與,環保局在當天透過設攤宣導的方式,讓海岸清潔維護的行動策略遊戲化,將透過投擲套圈圈遊戲,進行海洋生態及海岸環境衛生相關問題,期許透過寓教娛樂方式傳遞正確海洋環保知識,強化社會大眾認識海洋、珍惜海洋,讓我們擁有乾淨優質的海岸環境。環保局呼籲請大家共同友善海岸環境,在享受這片美好的臺東藍的同時,能用更多實際行動,一起守護美麗的臺東海岸線。(照片記者朱達志翻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