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7 | 台灣好報

提前歡度兒童節 土庫國小兒童歡樂城盛宴登場!

提前歡度兒童節 土庫國小兒童歡樂城盛宴登場!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雲林縣土庫國小每年的兒童節都很不一樣,今年學校不只在活動中心設置大型氣墊遊樂設施與多樣彈珠遊戲,更將室外籃球場規劃成卡丁車電動賽車場,中午家長會慰勞對外比賽表現優異學生,26日提前讓土庫國小學童歡度兒童節。

一大早,學童踏進這個充滿歡樂氛圍的校園時,就陸續往活動中心探頭,想要一窺今年兒童節學校在準備什麼把戲。土庫國小關勝周校長表示,在這個專屬兒童的節日即將到來之際,土庫國小精心規劃「土庫歡樂城」活動,在校園內搭建了各種精彩紛呈的遊戲設施,包括彈力十足的氣墊設施、復古童趣的彈珠檯以及冒險刺激的卡丁車電動賽車場,讓學校主人翁度過歡樂的一天。

會長陳呈宗認為學校非常值得肯定,在兒童節前夕,用心規劃多元體驗活動,讓孩子提前歡渡兒童節;他同時讚賞小朋友在全國比賽中,都有優異表現,家長也都能高度認同學校。

活動開始後,學童進入活動中心後盡情展現童心:在氣墊上翻滾跳躍,享受自由自在的快樂;在彈珠檯前挑戰彈珠的技巧,展現的機靈思維;在卡丁車賽道上,則享受迎風騁馳的樂趣。另外,土庫國小學童這學期陸續參加全國大型賽事,成績名列前茅,包括榮獲:「113年第17屆雲林順天盃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女生組亞軍、「112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國樂合奏-國小團體B組優等、「112學年度舞蹈音樂比賽」國小B團體乙組-兒童舞蹈優等與「2024中華民國第56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U11組」女生組季軍等獎項。為此,土庫國小家長會在校內擺設「漢堡宴」,獎勵表現優異學生,讓受邀的學生在學校教室大啖漢堡,直呼過癮。

在這場「土庫歡樂城」盛宴中,學童個個自動自發地排隊並遵守設施規則,也不斷地向學校志工問好、道謝,現場氣氛熱烈,小朋友笑聲不斷,讓孩子們度過了1個難忘的兒童節,同時也為土庫國小帶來了1份愉悅和溫馨。


提前歡度兒童節 土庫國小兒童歡樂城盛宴登場!
▲校長與小朋友同樂。(記者劉春生攝)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