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17 | 台灣好報

福特六和將斥資超過25億推動新能源車在地生產

福特六和將斥資超過25億推動新能源車在地生產

【記者 劉嘉菲/台北 報導】福特六和在台深耕超過50年,帶來許多風靡市場的經典產品,同時以多元化且富有駕馭樂趣的品牌車款,與台灣消費者一同見證台灣車市發展歷程,今年將斥資超過25億推動中壢廠區產線升級,提前布局未來全球戰略新能源車的國產化,並打造智慧製造產線相關的智慧倉儲升級作業,且同步因應全球節能減碳趨勢,積極推動綠電設備相關建置。


福特六和將斥資超過25億推動新能源車在地生產
▲福特六和持續推動智慧倉儲/產線升級計畫,並且擬定「推動智慧工廠轉型」、「邁向低碳生產及品質數位化」、「整合供應鏈」、「短鏈生產」四大層面的產業發展重點。(記者劉嘉菲翻攝)

隨著New Ford Focus與New Ford Kuga兩強主力車款累計銷量突破十萬輛後,福特六和宣示持續落實在地永續經營的市場承諾,推動Ford全球戰略新能源車在地生產。

總經理陳文芳表示,面對未來充滿挑戰的市場前景,福特六和仍會秉持對台灣市場的承諾,持續於主力級距落實在地生產不中斷,持續導入豐富多元的產品陣容與新能源車款來滿足消費者需求。


福特六和將斥資超過25億推動新能源車在地生產
▲響應國際再生能源倡議(RE100)及2050年淨零排放的能源轉型,福特六和未來也將斥資於中壢廠內建置太陽能光電系統,年發電量相當於可供220個家庭一年用電。(記者劉嘉菲翻攝)

福特六和持續關注全球產業趨勢及台灣市場內部需求,更注重在地上、下游產業供應鏈的合作與整合,在產業面及市場面推動智慧化/數位化轉型,以高效生產滿足少量多樣化的市場需求,同時全台經銷夥伴也會持續擴展及升級服務據點,以全新升級的服務網絡提供消費者從購車至擁車的完整品牌體驗。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