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新娘辦完手續3分鐘決定離婚!成最短命婚姻

新娘辦完手續3分鐘決定離婚!成最短命婚姻
科威特一對夫妻在法院公證結婚後,2人準備離開時,新娘不慎踩到裙擺絆倒,而新郎竟在一旁揶揄取笑,讓新娘氣得當場決定離婚。(示意圖/取自Pixabay)

[NOWnews今日新聞]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一定要好好挑選另一半陪伴自己度過之後的人生。科威特就有一對夫妻在法院公證結婚後,2人準備離開時,新娘不慎踩到裙擺絆倒,而新郎竟眼睜睜看著老婆跌倒,並在一旁揶揄取笑,讓新娘氣得當場決定離婚,2人的婚姻只維持3分鐘就以分手收場,成了科威特最短命的婚姻。

婚禮顧問VIVI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享,科威特一對夫妻原本開心地到法院準備登記結婚,在經過法官宣告2人正式結為夫妻之後,他們便牽著彼此準備離開法院,沒想到此時新娘不慎踩到裙擺跌倒,新郎卻沒有上前關心,而是在一旁哈哈大笑,還嘲弄新婚妻子很愚笨,讓新娘當場氣到決定離婚。

新娘辦完手續3分鐘決定離婚!成最短命婚姻
新娘原本要走出法院,當下馬上折返向承辦人員表示自己決定立刻離婚,請法官受理案子,成了科威特最短命婚姻。(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VIVI透露,新娘當下認為,另一半非但沒有來扶她,還落井下石取笑她,「這樣的男人,我為什麼要跟你過一輩子」。因此新娘原本要走出法院,當下馬上折返向承辦人員表示自己決定立刻離婚,請法官受理案子,成了科威特最短命婚姻。

對此,主持人鄭弘儀直言,該位新郎在婚前肯定不敢做出這個舉動,是因爲結婚才會變得態度隨便。他也分享一個案例,過去在高爾夫球場曾有男職員在追女同事,婚前在高爾夫球場遇到下雨時,男職員都會公主抱著女方跳過小水溝,但兩人結婚生完一個小孩之後,夫妻倆遇到同樣情境,男方卻回:「妳軟腳喔。」婚前婚後超反差的態度,讓眾人忍不住笑出來。

相關新聞


新郎前女友「潑糞鬧婚禮」!新娘白紗沾穢物 臉部也遭殃超慘


新人宴客「請上百份麥當勞」喊便宜!整桌全漢堡、雞塊:誰不愛吃


吃五星級飯店婚宴!他全家四口去「只包600」:可以吃20盤壽司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