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萬聖節COS《咒術迴戰》 邰智源撞臉白冰冰

萬聖節COS《咒術迴戰》 邰智源撞臉白冰冰
邰智源萬聖節cosplay成動漫《咒術迴戰》的角色,卻被網友認為是在複製白冰冰的模樣。(圖/邰智源IG)

[NOWnews今日新聞] 10月31日為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民眾趁機創意變裝,慶祝節日。藝人邰智源也cosplay成動漫《咒術迴戰》中「夏油傑」 一角,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卻讓網友歪樓看成白冰冰,笑喊「終於看到有人cos冰冰姐了。」

萬聖節COS《咒術迴戰》 邰智源撞臉白冰冰
邰智源(左圖右)Cosplay成動漫《咒術迴戰》中的「夏油傑」,卻被網友認為更像白冰冰。(圖/邰智源IG)

邰智源也搭上萬聖節變裝風潮,與《木曜4超玩》主持人泱泱、阿部瑪利亞cosplay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的角色,兩人一眼就被認出在扮演「五條悟」及「天內理子」;反而是邰智源裝扮的「夏油傑」,深怕大家認不出,他還附上角色照片直呼:「好了,今天晚上的重點人物,知道我是誰了吧。」網友卻瞬間歪樓,認為他撞臉各種資深藝人,還有布袋戲的角色。

萬聖節COS《咒術迴戰》 邰智源撞臉白冰冰
邰智源萬聖節的裝扮,被眾人認為撞臉白冰冰。(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邰智源萬聖節的精心裝扮,不但畫上濃妝還戴上假髮,卻被網友直呼撞臉白冰冰等其他人物,紛紛表示,「怎麼會有史豔文」、「好像冰冰姐」、「楊麗花女士嗎?」、「雲州大儒俠」、「這是布袋戲哪個角色跑錯棚。」

相關新聞


邰智源拍到河北彩花「崩壞瞬間」 不認識她鬧笑話:阿北又沒來


萬聖節最狂變裝!莫莉神還原「白雪公主的巫婆」 超強化妝影片曝


「真人版春麗」來了!世新校花甜翻萬聖節 驚人童顏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