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4 | 今日新聞

日本警視廳出手了!福原愛恐面臨20年刑期

日本警視廳出手了!福原愛恐面臨20年刑期
福原愛(右圖)不滿前夫江宏傑的聲請判決,目前該案已經由日本警視廳展開調查,福原愛恐面臨國際通緝,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福原愛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自今年7月,江宏傑親赴日本東京召開國際會後,目前已經獲得東京家事法院判准,隨時可對福原愛使用強制執行。今(4)日傳出江宏傑已經報警,全案交由日本警視廳處理,若福原愛再不理會,恐面臨國際通緝,最高20年的刑期。

據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報導,因福原愛不滿江宏傑聲請「強制執行」的判決,多次透過律師發布聲明,指控江宏傑用大眾社會輿論抹黑她,目前江宏傑這邊忍無可忍,已經透過律師向日本警視廳提出刑事告訴。

日本警視廳出手了!福原愛恐面臨20年刑期
福原愛時常社群平台PO文打卡,前陣子還被目擊到在新加坡渡假旅遊,行蹤依舊成謎。(圖/翻攝福原愛微博)

而警視廳也決定,因考量到此案對社會的影響,將視為「特殊案件」處理,並由搜查一課負責調查。報導指出,該案正以日本刑法第226條規定偵辦,如果福原愛一如既往不甩法院判決或未做處理,恐涉及國際層面的綁架罪,將面臨2年至20年的有期徒刑。不過,福原愛則回應《週刊文春》,她確實收到警視廳的通知,「我們已經和律師溝通過,確認沒有問題。」

事件回到今年7月,江宏傑召開國際記者會,並向東京家事法院聲請「保全命令」後,8月2日獲得法院判准,隨時可對福原愛使用強制執行,但福原愛依舊行蹤成謎,還多次透過律師表達對判決的不滿,如今江宏傑確定報警,也讓該案正式上升到國際事件,未來發展均引起外界關注。

日本警視廳出手了!福原愛恐面臨20年刑期
江宏傑方面已經報警,提出刑事告訴,代表整起案件上升至國際層面。(圖/NOWnews攝影中心)


相關新聞


福原愛不理江宏傑訴求!拍片拉攏中國粉絲 「從今開始為自己」


章子怡汪峰8年婚斷!福原愛江宏傑、大S汪小菲「離婚魔咒」曝光


江宏傑東京開槓前妻福原愛 錢薇娟曝近況感動他「不放棄的精神」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