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06 | 今日新聞

胡志強「混血金孫」超萌!網讚:顏值100分

胡志強昨(5)日開心在臉書上發出這位剛滿五歲混血金孫的超萌照片。(圖/取自胡志強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在2016年與律師老公Adam結婚,夫妻倆定居美國,婚後育有一子,昨(5)日胡志強開心在臉書上發出這位剛滿五歲混血金孫的超萌照片,更笑稱:「他的笑容也像我小時候一樣燦爛」。

「外孫不小心長大了 !」胡志強昨(5)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混血外孫的超萌近況照。(圖/取自胡志強臉書)

「外孫不小心長大了 !」胡志強昨(5)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混血外孫的超萌近況照,只見可愛的外孫有著一頭褐色捲髮,濃濃的眉毛以及深邃的眼睛、挺拔的鼻子,搭上淺淺的微笑模樣超可愛。其實早在5年之前,胡志強就曾在臉書上貼出混血外孫的滿月萌照,胡志強也透露,外孫長大後與自己的感情十分融洽,「他的笑容也像我小時候一樣燦爛」。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曾帶著老公Adam返台團聚。(圖/取自胡志強臉書)

不少台灣網友看完這張照片後,也紛紛驚呼「小外孫像洋娃娃一樣的五官,好帥」、「帥氣可愛又聰明胡爺爺一定很高興的」、「這小朋友太帥了,顏值100分」、「這個孩子也太帥了吧!迷死人了」。

早在5年之前,胡志強就曾在臉書上貼出混血外孫的滿月萌照。(圖/取自胡志強臉書)

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過去曾歷經一段挫折感情,2013年與男團Soler成員Julio舉行婚禮但未登記,隔年也宣布分手。直到2016年胡婷婷與同學Adam重逢,雙方也順利交往,隨後於紐約登記結婚,並於2018年生下兒子,定居於美國。

相關新聞


婚禮伴郎混入一隻羊駝!身穿燕尾服模樣超英俊 「出場價碼」曝光


聽聞台灣家庭有「這習俗」讚不絕口!法國人認了:很值得學習


甜椒跟青椒竟是同種植物!還都要叫辣椒一聲「阿公」 專家曝族譜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