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6 | 今日新聞

古林睿煬敗給一顆失投球 中華0:4輸給日本

古林睿煬敗給一顆失投球 中華0:4輸給日本
2023亞冠賽中華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繳出6.2局好投吞敗。(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年亞冠賽中華隊今(16日)晚上6點首戰碰上強敵地主日本隊,由效力中職統一獅的古林睿煬先發,開賽投出16上16下,最快球速飆到154公里,可惜7局上遭森下翔太陽春砲狙擊,這顆失投球也成為輸贏的關鍵,日本在9局上再追加3分保險分,最終中華隊0:4敗給日本。

古林睿煬在首局上投出3上3下後,2局上面對日本中心棒次,先讓牧秀悟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接著對阪神虎強打佐藤輝明飆出三振,再讓万波中正擊出外野飛球出局。

古林睿煬前5局投完投出15上15下,送出1次三振,不過中華隊打者也無法突破先發赤星優志,4局下郭天信擊出中外野安打,隨後陳傑憲選獲保送,但張政禹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留下得點圈殘壘。

5局下,何恆佑擊出一壘安打,並攻佔上二壘,連續2局攻佔得點圈,在兩出局後,日本換上及川雅貴接替投球,林孝程揮棒落空三振,未能串連攻勢。

古林睿煬連續解決16名打者後,在6局上被門脇誠敲二壘安打,這也是日本隊全場第1支安打,但古林穩住陣腳,順利化解失分危機。不過,7局上古林睿煬在面對第三棒森下翔太,挨了一發陽春砲,日本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8局上日本留下得點圈殘壘,未能添加保險分。

9局上,日本攻勢再起攻佔滿壘,万波中正內野滾地球,中華隊雙殺不成再丟1分,接著坂倉将吾也揮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也將曾峻岳打退場,隨後門脇誠安打補刀再下一城,也奠定本場勝基,最終中華隊就以4分之差落敗。

此戰古林睿林主投6.2局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森下翔太一發陽春彈失掉1分,投出2次三振,承擔敗投,曾峻岳後援0.2局失掉3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冠賽直擊/百萬象迷入侵東京巨蛋!日本中信兄弟林姓粉絲來助威


亞冠賽直擊/陳克羿對澳洲可望先發!在東京巨蛋練球不累但要小心


亞冠賽/日本隊打線有強大破壞力!牧秀悟扛主砲、万波中正扛6棒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