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18 | 今日新聞

《生命捕手》帶傷上陣 王識賢、江祖平合體

《生命捕手》帶傷上陣 王識賢、江祖平合體
王識賢(左)睽違14年《生命捕手》合體江祖平,對戲時超好默契感到非常舒服。(圖/東森)

[NOWnews今日新聞] 王識賢與江祖平繼14年前《夜市人生》CP搭檔後,終於在東森醫劇《生命捕手》合體,江和邱偲琹、郭方儒一起為地方醫療救護傾盡全力。王識賢分享:「跟祖平認識很久了,對戲默契不在話下,非常的舒服。平常趁走戲時跟診所裡的年輕人聊一下劇情後,大家也都能快速進入狀況。私底下偶爾也會出去吃飯聊天,戲裡戲外都是一起歡笑努力的好夥伴,就像一家人一樣。」

江祖平演出119勤務中心接線員「梁美珊」,承載著複雜心理,臉上還帶有特殊傷妝,她直言:「雖然會悶熱不舒服,好在有專業的特化老師細心照顧,讓我的臉不會過敏。為了防止傷妝脫落,現場同事也會讓我所到之處,都有風扇甚至冷氣,算是在大熱天拍戲的一大確幸。」

《生命捕手》帶傷上陣 王識賢、江祖平合體
邱偲琹(左)、郭方儒劇中因公車翻覆車禍相識。(圖/東森)

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護理師,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

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姊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郭方儒身兼演員與編劇統籌,還有邱偲琹男友,所飾演的「周傑克」外表看似吊兒啷噹,實則有不為人知的悲慘過往。郭方儒透露:「賢哥跟祖平姐私底下都非常好相處又和藹可親,在現場也會給我非常多建議,最讓人尊敬的是,他們看的不只有自己角色的戲,而是整場所有演員的化學反應跟狀態,跟他們一起演戲,每天都能很自在地創作。」

《生命捕手》帶傷上陣 王識賢、江祖平合體
江祖平在《生命捕手》頂著特殊傷妝,飾演119勤務中心接線員。(圖/東森)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張鈞甯被爆祕戀小3歲馬來西亞導演!計畫年底結婚 不否認回應了


柯佳嬿「扶龍王」連坤達都說讚!釣出本人笑回: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王識賢N次入獄!《星空下》住進6000萬牢房 獄友可憐到女兒都嫌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