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8 | 今日新聞

林志玲可能放送福利 支持AKIRA台北演唱會

林志玲可能放送福利 支持AKIRA台北演唱會
AKIRA於12月9日將跟EXILE放浪兄弟、THE JET BOY BANGERZ登上北流表演,林志玲有望現身支持。(圖/寬魚國際、LDH)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姐夫」AKIRA領軍的EXILE放浪兄弟,12月9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因為台灣是放浪兄弟首次海外演出的第一站,日本粉絲為此組團來台相挺,三天兩夜機票、食宿與消費等推估,約可為台貢獻約2000萬元觀光財。此外,AKIRA的頭號粉絲林志玲,先前在放浪兄弟於台灣的表演,都會在台下熱情跳舞為老公應援,這次放浪兄弟第一次的台灣專場,到場歌迷或許有機會看到志玲姊姊的曼妙舞姿。

林志玲可能放送福利 支持AKIRA台北演唱會
AKIRA為台灣帶來2000萬元觀光財。(圖/寬魚國際、LDH)

放浪兄弟團員正緊鑼密鼓籌備中,大部分的曲目也都會重新編舞,他們更為了台灣歌迷設計互動環節,與日本的演唱會相比,放浪兄弟和台灣觀眾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近距離」。

放浪兄弟這次還會帶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TJBB)」一起登台。TJBB是經紀公司LDH從「iCON Z~Dreams For Children」選拔賽選出10位平均21歲的唱跳團體,成員古嶋滝、佐藤陽、NOSUKE、桑原巧光、田中彰、佐藤蒼虎、中村碧都是日本職業舞蹈聯盟D.LEAGUE的職業舞者,3位主唱宇原雄飛、石川晃多與馬克艾隆都歷經千辛萬苦,才從眾多強者中脫穎而出。

「放浪兄弟 2023台北演唱會」12月9日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票價分為4980元、3980元、2980元、880元,門票可至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林志玲可能放送福利 支持AKIRA台北演唱會
《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12月9日北流登場。(圖/寬魚國際、LDH)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林志玲、AKIRA又被捕獲了!同框台灣首富 女神小動作洩夫妻感情


林志玲AKIRA大跳Baby Shark!為了兒子開心 還改編成猛男野獸版


AKIRA帶放浪二勢力來台開唱!催票「五月天可以當我們嘉賓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