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0 | 今日新聞

藍現任不分區立委全軍覆沒 他轉戰區域立委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左一)轉戰區域立委。(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昨天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包含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及網路、醫學和法律方面等專家也入列。不過,現任不分區立委曾銘宗、游毓蘭、李貴敏、吳斯懷及李德維等人卻「全軍覆沒」,一個都沒留下,而陳以信則是轉戰區域立委。

國民黨昨日公布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第三名台大資訊網路與多媒體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葛如鈞,第四名是清大通識教育中心暨科技法律研究所副教授兼中心主任翁曉玲,第五名為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科主任陳菁徽。

對此,李德維昨天受訪時回應,基層的聲音沒有被重視,在中全會上「狂幹(表達不滿)」,「國民黨長官、不分區沒有重視基層,而非我通過了、我選上了我最大。」

游毓蘭則在臉書發文,稱「不好意思,我沒有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中,讓支持者失望了」,儘管獲得侯友宜推薦,仍未能獲得國民黨的不分區提名。

相關新聞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全數通過 韓國瑜坐擁最高票


替基層喊話!李德維:若藍白不合 韓國瑜當副手「責無旁貸」


破局?柯文哲要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拚到底 國民黨回應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