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0 | 今日新聞

iPASS MONEY用戶突破600萬!一卡通辦抽獎

iPASS MONEY用戶突破600萬!一卡通辦抽獎
歡慶iPASS MONEY 突破600萬戶,一卡通公司推出全新iPASS MONEY APP,並推出抽獎活動。(圖/一卡通公司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歡慶iPASS MONEY突破600萬戶,一卡通公司正式推出全新iPASS MONEY APP,整合iPASS MONEY及儲值卡服務於同一APP;此外,為回饋廣大用戶,即日起至12月31日,舉辦為期六週的「歡慶突破600萬戶,總值600萬好禮獎不停」抽獎活動,無論是生活繳費、交通搭乘或是消費付款,筆筆都有抽獎機會,活動總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600萬元。

一卡通公司指出,台灣電子支付服務迅速發展,目前總用戶數已超過2500萬戶,一卡通公司iPASS MONEY用戶更是衝破600萬大關。歡慶iPASS MONEY突破600萬戶,一卡通公司正式推出全新的獨立APP,使用介面更直覺外,同時也將儲值卡的服務與電支服務整併在同一APP,除了讓用戶可以在同一APP查閱相關交易紀錄,也能輕鬆一鍵匯入用戶所有的記名卡進行儲值卡管理,此外連結電支帳戶、記名及掛失服務等功能也都一併整併在同一APP,達成更好的跨電支、儲值卡使用體驗。

一卡通公司即日起至今年底推出抽獎活動,只要下載iPASS MONEY APP並登入iPASS MONEY帳戶,無論是使用iPASS MONEY帳戶、一卡通記名卡/聯名卡進行繳費、消費或乘車,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15,每週將抽出10名幸運兒,總計抽出100台iPhone 15。此外,還有Apple Watch、名牌掃地機器人、iPASS MONEY儲值金8,888元、LINE GO乘車券、LINE TV VIP方案等眾多獎項,總價逾新台幣600萬元,筆筆付款交易均能獲得一次抽獎機會,付款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一卡通公司董事長廖泰翔表示:「一卡通邁入3.0積極成為支付的基礎建設,持續建構拓展支付生態圈的整合,協助政府及合作夥伴數位轉型及服務優化,同時利用豐富的全域數據打造平台,推動互惠金融服務,成為FinTech產業創新的領導品牌。」

一卡通公司總經理鄭鎧尹表示:「全新的APP推出,整合一卡通多元支付功能,希望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支付體驗,同時規劃APP專區串聯商家為用戶提供多樣化的導流服務。此外,也開放新創加速器及團隊合作,透過一卡通的「iPASS Connect+」計畫,共同實現創新的金融服務。」

相關新聞


高流新興樂團競賽「樂團興奮波」複賽12強名單出爐


幸福銀光季!高雄樂齡學習中心豐富課程免費體驗


左營高鐵特區最美樹院地標!「仁發和」打造藝術住宅新體驗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