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23 | 今日新聞

酒吧轉型聘世界調酒冠軍 酒食超市滿千送千

酒吧轉型聘世界調酒冠軍 酒食超市滿千送千
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三樓的「EAST END」轉型,全新酒單以台灣在地代表性元素為靈感發想,並由世界調酒冠軍金子道人帶領冠軍團隊協助研發。(圖/EAST END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EAST END」為全台第一間榮獲 Asia's 50 Best Bars(亞洲50大酒吧) 評選的飯店型酒吧,座落於台北市東區 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三樓。即日起重塑品牌定位,聘任世界調酒冠軍金子道人帶領團隊協助研發,以「延展當地文化」的全新定位,推出一系列在地特色調酒與餐點。另外,「WineS’wee 威士威酒食超市」的台北與台中兩分店新開幕,標榜以接近產地透明成本價販售,開幕首週 11月27日前祭出「百元購千元葡萄酒」、「買生鮮滿千免費送千元葡萄酒」等活動。

EAST END全新酒單以台灣在地代表性元素為靈感發想,如:芭樂、咖啡、檜木、龍眼等等,並由世界調酒冠軍金子道人帶領冠軍團隊協助研發。像是「Taiwanese Fermentation Guava High Ball」,以台灣盛產的水果芭樂為靈感,將優格與芭樂汁一同發酵後打入氣泡,味道纖細清爽,泡沫則是利用紅心芭樂、粉紅胡椒製成,富有層次的香氣與味道。

酒吧轉型聘世界調酒冠軍 酒食超市滿千送千
Taiwanese Fermentation Guava High Ball是以芭樂為靈感,將優格與芭樂汁一同發酵後打入氣泡,味道纖細清爽。(圖/EAST END提供)

至於「Superior Black Rose」,則以台灣咖啡口感甜美、回甘性強的特色發想,萃取咖啡液加入自製香料蔓越莓汁,搭配 Zacapa 蘭姆酒特有的水果甜味與木質細緻香料香氣,口感雅緻而高貴。另有「Hinoki Hop Highball」則是融匯檜木獨特的木香、啤酒花的苦味與接骨木花的香氣,搭配調和威士忌的木質調與煙燻味,組成在日本受歡迎的 Mizuwari(水割)調酒,風味清香又獨特。

酒吧轉型聘世界調酒冠軍 酒食超市滿千送千
「Hinoki Hop Highball」融匯檜木獨特的木香、啤酒花的苦味,以及接骨木花的香氣,搭配調和威士忌。(圖/EAST END提供)

除了深具特色的調酒,EAST END 的 Bar Food,則是由同樣是華泰大飯店集團旗下的「驢子餐廳」廚藝團隊設計,透過 Bar Food 讓調酒風味更加突出。招牌「EAST END 香料炸雞」是將浸泡於鮮蒜頭、辣椒、紐奧良香料、黑胡椒、朝天椒等醃料,經12小時入味的雞翅,油炸後撒上特調紅椒鹽粉,香氣四溢。

酒吧轉型聘世界調酒冠軍 酒食超市滿千送千
招牌「EAST END 香料炸雞」是將浸泡12小時入味的雞翅,油炸後撒上特調紅椒鹽粉,香氣四溢。(圖/EAST END提供)

全台首創「透明實價」的「WineS’wee 威士威酒食超市」,包含台北中山國小店、台中英才店兩分店,剛在本月月中開幕,店內販售各式酒類與食材,標榜以接近產地透明成本價販售,開幕首週 11月27日前祭出「百元購千元葡萄酒」、「買生鮮滿千免費送千元葡萄酒」等活動。

酒吧轉型聘世界調酒冠軍 酒食超市滿千送千
「WineS’wee 威士威酒食超市」首創「透明實價」,雙分店本月開幕,標榜販售的酒與食物,以接近產地透明成本價販售,開幕首週 11月27日前祭出「買生鮮滿千免費送千元葡萄酒」等活動。 (圖/威士威提供)

WineS’wee 威士威創始店設於內湖,起初以「透明成本連鎖酒倉」為概念經營,今年 11 月,品牌全面升級為「酒食主題超市」,除了販售葡萄 酒、烈酒、日本酒、啤酒,還有歐洲乳酪、日本 A5 和牛、美牛、澳牛、海鮮等。 業者並提到,所有酒類與食材皆從國外產地直購,不經進口商、經銷商與通路商,省去額外成本,甚至在每款商品牌價上,還標示出離岸採購價格、包裝費、稅費等所有必需成本,連利潤與售價都公開透明,一目瞭然。 例如市售價落在 2,499元~3,600元的知名日威「Nikka session 奏樂調和純麥威士忌」,威士威會員價只要 1,323 元,比他牌低了二分之一。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吧轉型聘世界調酒冠軍 酒食超市滿千送千
「WineS’wee 威士威酒食超市」也有專業酒窖,保存各國藏酒,包含五大酒莊之精選酒款。(圖/記者葉盛耀攝)


相關新聞


大阪米其林「燒鳥市松」登晶華酒店 「fumée」訂位16道菜2280元


台北喜來登「韓國美食吃到飽」醬蟹、松葉蟹無限續 揪人送燒酒券


全台首間日航酒店!2024於高雄開幕 福容結盟IHG推首家voco酒店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