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李榮浩3分鐘發10篇文!原因曝光衝上熱搜

李榮浩3分鐘發10篇文!原因曝光衝上熱搜
近期李榮浩展開「縱橫四海」演唱會,沒想到今(25)日他上午卻突然在微博狂發10條微博,內容不斷寫上「我求你們了」,話題瞬間飆上熱搜榜。(圖/取自李榮浩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可愛教主」楊丞琳與38歲的大陸歌手李榮浩結婚四年多,小倆口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近期李榮浩到各地舉辦「縱橫四海」演唱會,沒想到今(25)日他上午卻突然在微博狂發10條微博,內容不斷寫上「我求你們了」,話題瞬間飆上熱搜榜,而完整內文看完後,也讓大批粉絲直呼:「男神太暖心了!」

今(25)日晚間李榮浩將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為粉絲獻上完美的演唱會,沒想到上午他微博無預警洗版式發文,讓不少網友嚇得以為發生了什麼狀況,讓「李榮浩連發十條我求你們了」瞬間成為熱搜榜的關鍵字。

李榮浩3分鐘發10篇文!原因曝光衝上熱搜
李榮浩連發十條我求你們了,成為熱搜榜的關鍵字。(圖/取自李榮浩微博)

不過仔細一看李榮浩的10篇發文,發現內容全都相同,「今晚杭州來看演唱會的朋友,晚上的戶外太冷了,和白天完全不一樣,一定要多穿啊,秋衣秋褲全穿上,最好能有個羽絨服,不誇張,真的萬一熱了還能脫下來,最好再配個圍巾,反正一定要多穿啊,我求你們了」,只在文末加上了數字區別。

李榮浩3分鐘發10篇文!原因曝光衝上熱搜
台灣「可愛教主」楊丞琳與38歲的大陸歌手李榮浩結婚四年多,小倆口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圖 /楊丞琳臉書)

李榮浩「重要的事情說10遍」的舉動,讓不少粉絲感動不已,認為他就像是操心的爸爸一樣,擔心來演唱會觀眾的身體受寒受凍。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吐槽「知道了哥,我兩隻耳朵都聽到了」、「洗版到我手機都卡了」、「我手機通知直接跳10則,還以為出了大事」、「男神太暖心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陸劇男神井柏然被迫官宣!張惠妹無心喊句李榮浩 4年祕戀遭抓包


39歲楊丞琳運動完「長相如女大生」 示愛李榮浩只要6字就閃爆


李玟跌坐《好聲音》舞台!李榮浩沒攙扶遭罵爆 劉德華替他緩頰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