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春風想給北野武看刺青 前輩柯震東給建議

春風想給北野武看刺青 前輩柯震東給建議
春風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星光大道率先於傍晚5點20分登場,由楊千霈、曹佑寧擔任主持人。「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今他在同片演員柯震東、宋芸樺陪伴下踏上紅毯,他一臉尷尬,看起來相當緊張,楊千霈還爆料:「他私下在聊竟然要我在紅毯不要訪問他,當然不行啊!」日本名導北野武走在他們前面,3人直呼北野武很帥!春風還變身迷弟,「想給北野武看我的刺青!」

春風想給北野武看刺青 前輩柯震東給建議
日本導演北野武。(圖/NOWNews攝影中心)

春風入圍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紅毯主持人楊千霈好奇,本來很緊張的春風,在2位好朋友陪伴下應該不會緊張吧?春風苦笑:「還是會」就語畢,被要求多講幾句,他尷尬說:「打給厚…」。

宋芸樺直言,柯震東也得過金馬新人獎,此次春風也是入圍新人,「我今天就把沒有得過新人的那種感覺,送給春風。」並大讚對方是個癡情暖男。

柯震東當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他以前輩身分給春風建議,「現在不要太緊張,因為每年評審口味不一樣嘛,而且我也常沒拿到獎,所以就放輕鬆,你已經是全華語圈前5名的新人了」。

春風想給北野武看刺青 前輩柯震東給建議
宋芸樺陪春風走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

柯震東後台受訪時,自嘲沒能給春風什麼建議,因自己管理能力偏差,有入圍就好,表情管理好就好。

春風首次入圍金馬,但「玖壹壹」另位2位成員都沒特別說什麼,他苦笑:「沒有,金曲都槓龜了!」至於金馬和金曲比較想獲哪一個獎?春風好奇:「哪個錢多?」得知是台北電影節,他雖想拿,但想想「可以的話都拿,可是我正業是唱歌,演戲很好玩。」

當年因大麻事件,演藝事業跌入谷底的柯震東還搞笑說:「春風得獎,我事業會起來!」他也坦言,明年沒半部戲,哀嘆「沒人找我拍,我再當一次導演」。

春風想給北野武看刺青 前輩柯震東給建議
柯震東陪好友春風走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紅毯/邵雨薇不忘放閃吳慷仁!甜蜜喊話: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金馬紅毯/許光漢賣弄性感裡面沒穿 林柏宏「不敢相信」迷倒全場


金馬紅毯/劉奕兒低胸搶爭女配「胸罩爆掉了」!劉冠廷急拿針補救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