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金馬紅毯大解放 李心潔小露酥胸大露背

金馬紅毯大解放 李心潔小露酥胸大露背
李心潔金馬紅毯上露酥胸露背超性感,解密和吳慷仁「親密關係」。(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金馬影后李心潔一向都非常支持金馬獎,今(25日)晚身穿黑色禮服踏上金馬60紅毯,招牌梳起俏麗短髮,平口禮服典雅又大方,小露酥胸和大露背、戴上精緻手套增添美麗。她同時也是電影《富都青年》監製,分享在拍攝期間因為吳慷仁生病了,特地親自煮了清淡便當給他食用,笑說:「第一次當監製,在現場就像媽媽。」

金馬紅毯大解放 李心潔小露酥胸大露背
李心潔很夠意思大露背現身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

李心潔在後台受訪時超坦白:「很冷!」透露沒有貼胸貼,至於要給金馬60的祝福,她說:「生日快樂,這裡是很重要的舞台,也因為拿了金馬獎,我開始演員事業,金馬存在很重要,可以給辛苦付出的電影人,是很重要的鼓勵,要繼續堅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紅毯/許光漢賣弄性感裡面沒穿 林柏宏「不敢相信」迷倒全場


金馬紅毯/吳慷仁小啾啾超加分!讚爆邵雨薇戰袍 要不到愛的親親


青龍紅毯5美/朴寶英萌翻!湯唯包緊緊拚小19歲「小涎鎮」辛叡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