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6 | 今日新聞

首次入圍拿影帝!吳慷仁曝沒道謝邵雨薇真相

首次入圍拿影帝!吳慷仁曝沒道謝邵雨薇真相
吳慷仁首次入圍金馬獎就拿影帝,親吐在台上「沒道謝邵雨薇」真相。(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最佳男主角」由首度入圍的吳慷仁憑藉《富都青年》拿下,他透露沒在台上致謝女友邵雨薇原因是:「沒有時間啦!」

首次入圍拿影帝!吳慷仁曝沒道謝邵雨薇真相
吳慷仁(左)以《富都青年》首度入圍就拿下影帝,12歲的林品彤以《小曉》抱走最佳女主角。(圖/NOWnews攝影中心)

吳慷仁榮獲金馬影帝,他感激劇組一起上山下海拍片:「剛剛講到有點貧血,會有一點上頭感!我前面幾年沒有經紀人,一直這樣拍戲累積,碰到新導演發現他們的緊張感,也才知道自己有能力幫助別人。」吳慷仁透露在馬來西亞拍戲期間,都是邵雨薇幫忙照顧家人貓咪,非常感激女友無私奉獻:「很謝謝她,幫我們照顧我們家。」並表示在台上沒有致謝她,是因為時間不夠發表。

提及恩師陳慧翎導演,吳慷仁表示:「我在她床邊,說欸25號是金馬獎,確定不撐個幾天嗎?拿了妳會相信嗎?以前5個字都講不好的演員,真的拿到了!」對恩師滿滿感激,看見已故影人的環節出現陳慧翎名字,令他非常動容。

首次入圍拿影帝!吳慷仁曝沒道謝邵雨薇真相
金馬60最佳男主角吳慷仁小檔案。(圖/NOWnews攝影中心、社群中心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60/許光漢林柏宏甜放閃!王柏傑攜謝欣穎「愛情加持」搶影帝


金馬60/5位準影后齊亮相!陸小芬點名阮經天奪影帝:我們很登對


李安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分享「進入影片靈魂」審片祕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