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8 | 今日新聞

超狂背景起底!長榮最正女機師IG被神出

超狂背景起底!長榮最正女機師IG被神出
正妹機師王馨曾是女團AKB48台灣團的研究生,之後轉職到國外自訓考取飛機駕駛執照,回台後成功應徵上長榮機師。(圖/翻攝自IG@singsingwang)

[NOWnews今日新聞] 一名長榮空服員「薑咪」時常在臉書分享工作日常,她25日曬出和正妹機師王馨的合照,並大讚她是「我們公司裡最正的女機師!」貼文曝光後,王馨驚人背景也隨即被起底,原來她曾是女團AKB48台灣團的研究生,之後轉職到國外自訓考取飛機駕駛執照,回台後成功應徵上長榮機師,勵志的求職故事激勵了許多人。

薑咪25日在臉書粉專曬出在機上和女機師的合照,寫下「我覺得她是我們公司裡最正的女機師」,原來薑咪身旁的正妹機師就是王馨,薑咪不但大讚王馨人很Nice,也覺得女機長非常帥氣,她崇拜地說:「曾跟一個男機長聊過,他覺得女機師有男機師沒有的特點,她們前瞻性很高很會預知後面會遇到的事,細心處理、解決,反正就是很帥」。

超狂背景起底!長榮最正女機師IG被神出
長榮空服員薑咪(右)曬出和正妹機師王馨的合照,並大讚對方是「我們公司裡最正的女機師!」(圖/翻攝自「即薑起飛-空姐整脊師薑咪」臉書粉專)

貼文曝光後,王馨驚人的背景隨即被起底。其實她過去受訪時提到,自己曾是徵選AKB48的研究生,但當偶像有年齡的壓力限制,再加上團體狀況不穩定,因此王馨不得已向現實低頭,決定在大學畢業那年離開AKB48,並走上機師這條路。王馨先是考航空公司培訓機師,但沒有通過,之後就飛往美國自訓考取飛機駕駛執照,再回台灣應徵機師。

超狂背景起底!長榮最正女機師IG被神出
正妹機師王馨曾是徵選AKB48的研究生,但大學畢業後不得已向現實低頭,決定離開AKB48,並走上機師這條路。(圖/翻攝自IG@singsingwang)

王馨坦言,當時培訓機師沒有通過,腦中曾經浮現放棄的念頭,但她不甘願自己僅因學科就被否定能力,「這不能證明我不適合飛行」,因此仍努力在機師之路前進,直到拿到第一張最基本的執照,她才確定了自己熱愛飛行的心,「這就是我要做的」。

如今,王馨不只是一名專業的機師,在IG上更有7.8萬粉絲追蹤,她時常分享機師日常生活及夫妻互動,姣好的外貌搭配魔鬼身材,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狂讚,「我也很喜歡這位機長,帥翻又美翻」、「全世界最辣的機長」。

超狂背景起底!長榮最正女機師IG被神出
王馨現在不只是一名專業的機師,在IG上更有7.8萬粉絲追蹤,她時常分享機師日常生活及夫妻互動。(圖/翻攝自IG@singsingwang)


相關新聞


正妹魔術師爆紅!穿比基尼神奇「眼睛吃糖」 背景曝光超勵志


《百萬小學堂》容容驚人近況曝!變身仙氣爆棚正妹 學霸經歷超狂


泰國正妹搶穿「寵物背心」辣翻全場!法鬥一臉哀怨:可以還我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