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02 | 今日新聞

徐乃麟一聽大笑!揭巫苡萱5年男友情斷內幕

徐乃麟一聽大笑!揭巫苡萱5年男友情斷內幕
巫苡萱(右圖)日前爆料被徐乃麟(左圖)看過男友後就分手,這讓徐乃麟大笑,親曝兩人私下互動,承認只見過對方一次面而已。(圖/Shifu師父提供、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綜藝大哥徐乃麟宣布進軍線上課程,親自傳授40多年來的麻將祕訣給大家,引發全台網友熱議,紛紛搶著要上「乃至尊」的課程。談到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日前自爆男友給徐乃麟看過後就變成前任,這讓徐乃麟趕緊撇清,「她開玩笑的啦!」

徐乃麟與線上課程平台「ShiFu」合作推出麻將線上課程,今(2)日出席媒體記者會,除了分享和胡瓜、陽帆、劉雪華等多位明星打牌的趣事以外,他還說,打麻將已經是他們全家人必備的娛樂節目,就連剛娶進門的俄羅斯媳婦都會打,逢年過節大家都會聚在一起打牌,增進情誼,好玩就好。

徐乃麟一聽大笑!揭巫苡萱5年男友情斷內幕
徐乃麟表示,他每一年的年終都會發幾十萬紅包出去。(圖/Shifu師父提供)

提到今年年終,徐乃麟強調,只要有能力能給就給,包含經紀公司的員工、節目的工作人員等等,曾幫助過他的,徐乃麟都會包紅包,每年大概都給好幾10萬出去,此外,還有太太開的小麵包店,共同合作的麵包主廚,「我們能分潤的、能賺錢的都會給。」

由於許多投資副業的藝人都面臨到缺工問題,徐乃麟先前也說過,麵包店也遇到同樣狀況。徐乃麟今感嘆,「還是很缺!」而且門市最不好找,起碼要有2、3個人,坦承目前真的是人手不夠。

至於巫苡萱先前爆料男友給徐乃麟看過後分手一事,徐乃麟則大笑回應,「她也是開玩笑啦!」原來過去兩人合作博弈節目《星光歡樂城》時,巫苡萱為送中秋節禮盒,就帶男朋友登門拜訪徐乃麟,「我就見過那一次面啊!那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徐乃麟透露,前陣子還有聽到巫苡萱聊男友的事情,後來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已經分手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徐乃麟一聽大笑!揭巫苡萱5年男友情斷內幕
徐乃麟推出線上麻將課程,吸引年輕人爭相報名。(圖/記者詹鎰睿攝影)


徐乃麟一聽大笑!揭巫苡萱5年男友情斷內幕
徐乃麟(右)進軍線上課程,與「ShiFu師父」課程平台創辦人陳修平(左)一見如故。(圖/ShiFu師父提供)


相關新聞


巫苡萱5年情斷現身球場!「手持屠龍刀」贏了 球迷嗨翻:太可愛


林襄真面目被揭發!巫苡萱控訴「臭酸雞湯丟桌上」 她不忍全說了


巫苡萱爆「穩交7年男友分手」!時間點曝光:不要再給徐乃麟看了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