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0 | 今日新聞

熱心汪急衝勸架!2妹子街頭互毆結局尷尬

熱心汪急衝勸架!2妹子街頭互毆結局尷尬
街頭2名女子突然大打出手,一旁的狗狗也看不下去,急忙上前勸2人冷靜。沒想到,就在狗狗勸架的過程中,其中一名女子的褲子竟意外被脫下。(圖/翻攝自Reddit)

[NOWnews今日新聞] 薩爾瓦多街頭有2名女子突然大打出手,除了路人幫忙勸架,一旁的狗狗也看不下去,急忙上前勸2人冷靜。沒想到,就在狗狗勸架的過程中,其中一名女子的褲子竟意外被脫下,導致她直接走光,超級神展開的結局曝光後,也讓網友忍不住笑翻直呼:「熱心反被熱心誤。」

綜合外媒報導,薩爾瓦多2名女子因不明原因,突然在路邊對著彼此互罵,且越吵越兇,最後甚至大打出手,在街頭上演全武行。路人見狀都急忙上前勸架,不料衝突卻瞬間升級,雙方猛力拉扯對方的頭髮不肯放手。

熱心汪急衝勸架!2妹子街頭互毆結局尷尬
狗狗:「本汪來勸架了,打架是不乖的行為,妳們都先給我冷靜一點!」(圖/翻攝自Reddit)

這時路邊兩隻熱心的狗狗也看不下去,急忙衝上前想勸架,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最後只好開口咬住兩名女子的衣服,試著把雙方距離拉開。沒想到,就在狗狗慌亂地勸架時,竟意外將其中一名女子的褲子咬下,導致女子直接走光,影片曝光後立即在Reddit論壇上瘋傳。

熱心汪急衝勸架!2妹子街頭互毆結局尷尬
狗狗:「欸⋯那個⋯抱歉,我好像不小心把妳的褲子脫掉了。」(圖/翻攝自Reddit)

面對如此荒唐的結局,網友們紛紛留言笑喊,「本來是好心想勸架,結果變成尷尬的春光外洩現場」、「狗狗: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公親變事主」、「想勸架結果換自己出事」、「熱心反被熱心誤」。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狠心喵「肉球踩臉」升空跳躍!衰鬼同伴慘當肉墊 圍觀貓冷眼吃瓜


浪貓嘴叼食物狂奔1km!志工跟蹤進破屋 見1幕哭了:在照顧好姐妹


浪汪每天熱情招呼客人!工作太積極被收編 竟變「汽車銷售顧問」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