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1 | 今日新聞

超強停車神器!哆啦A夢伸縮悠遊卡12/12開賣

超強停車神器!哆啦A夢伸縮悠遊卡12/12開賣
被開車族譽為「停車神器」的「伸縮造型悠遊卡」回來了!繼卡娜赫拉之後,悠遊卡公司於今(11)日宣布,推出「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被開車族譽為「停車神器」的「伸縮造型悠遊卡」回來了!繼卡娜赫拉之後,悠遊卡公司於今(11)日宣布,推出「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將在明(12)日上午11點於7-11 ibon便利生活站、全家FamiPort等通路現貨限量開賣,駕駛人只要伸出「圓」手,不用起身,更不必開車門,就能輕輕鬆鬆感應悠遊卡扣款。

許多停車場需駕駛感應悠遊卡或領取磁扣才可入場,有部分駕駛人常受感應機器與車距間隔較遠、或是手不夠長所苦,須起身甚至開車門下車才能成功嗶卡。

為此,悠遊卡公司過去曾推出卡娜赫拉「伸縮造型悠遊卡」廣受好評,被開車族譽為「停車神器」,不僅受到許多網友力推,更掀起一波搶購熱潮。繼卡娜赫拉之後,悠遊卡公司宣布新推出「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駕駛人不用起身、不用開車門,只要伸出「圓」手,就能輕輕鬆鬆感應悠遊卡扣款。

有網友笑稱進出停車場時終於不用開車門了,也有曾經使用過伸縮造型悠遊卡的網友分享心得表示,「搭公車人多時也很好用,殺出重圍感應下車超帥氣!」

悠遊卡公司多年來與日本超人氣哆啦A夢合作,推出多款不同主題的哆啦A夢悠遊卡。這次特別推出「哆啦A夢伸縮造型悠遊卡」,哆啦A夢本尊結合指揮棒般的伸縮桿,男女皆適用,可愛又方便。

每支售價439元,自12月12日上午11點起於7-11 ibon便利生活站、全家FamiPort、博客來、蝦皮開賣,各通路配售數量有限。

相關新聞


訓練家必收!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 百元限量版悠遊卡也開賣


悠遊卡必搶!台北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商品再加1


巨大版悠遊卡賣太好!首波預購搶購一空 第二波預購時間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