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5 | 今日新聞

心疼Summer壓力大!蕭敬騰希望她別當經紀人

心疼Summer壓力大!蕭敬騰希望她別當經紀人
蕭敬騰(右)記者會上提到與Summer結婚後狀態很幸福,心疼Summer身兼數職壓力大。(圖/NOWnews攝影中心)

[NOWnews今日新聞] 蕭敬騰於今(15)日在台北舉行新專輯《野生》發片記者會,這次是他與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Summer婚後首度露面,蕭敬騰甜蜜的說:「我很喜歡這樣的狀態,我覺得我很幸福。」還透露心疼太太Summer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希望她能卸下經紀人身分。

蕭敬騰談到婚前、婚後角色的轉變,他透露無論在專輯、生活上都有很大的變化,「我自己都在習慣,不知道在同事面前怎麼跟大家表達,我跟Summer都還在習慣,還在拿捏分寸。」但他坦言,不會一直分享太多喜悅,因為怕分享的過程,造成其他人的壓力。此外,蕭敬騰表示,公布自己的事情後都會有一段尷尬期,幸好粉絲都很成熟、可愛,在機場遇到粉絲時,他們有一陣子很拘謹,慢慢的越來越自然,還會給予他祝福,讓他覺得很溫暖。

心疼Summer壓力大!蕭敬騰希望她別當經紀人
▼蕭敬騰(上圖、下圖右)心疼太太兼經紀人Summer壓力大。(圖/NOWnews攝影中心、翻攝Summer IG)

心疼Summer壓力大!蕭敬騰希望她別當經紀人

蕭敬騰提到,現在在公開場合會與太太Summer很自然地牽手、親吻臉頰,「我很喜歡這樣的狀態,我覺得我很幸福,讓生命很有價值,很踏實,現在做事情的決定都很真實。」他以新專輯中的歌曲〈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形容現在的狀態。

Summer身兼數職,不僅是蕭敬騰的經紀人還是太太,蕭敬騰心疼她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她真的是全世界最辛苦的女人,公布是快樂的,但外面的人看不到她工作時的百分之一。」所以希望Summer能把經紀人的工作放掉,「我跟她說放輕鬆,一切都是最好的,take it easy。」此外,蕭敬騰已經許久沒有舉辦巡迴演唱會,談到巡演進度,他提到與婚宴計畫是明年,所以開玩笑說,乾脆婚宴、巡演辦在同一天。由於台北大巨蛋已經啟用,被問到會不會想要在大巨蛋開唱,蕭敬騰回覆:「喔~(大巨蛋)很早就來問我了,明年可以考慮。」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蕭敬騰對Summer一見鍾情!藏愛16年爆小孩早出生 沉默7秒鬆口了


蕭敬騰閃婚Summer才1個多月爆喜訊!「愛的結晶」將誕生


張清芳帥兒死會了!帶女友見媽媽 天后超羨慕「好可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