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6 | 今日新聞

4000人做體操!MAMAMOO+嗨跳《國民健康操》

4000人做體操!MAMAMOO+嗨跳《國民健康操》
MAMAMOO+頌樂、玟星(左)在高雄演唱會上大跳3遍台灣小學的《國民健康操》。(圖/讀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韓星頌樂、玟星組成的女團MAMAMOO+,今(16)日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舉辦《TWO RABBITS CODE》安可演唱會,2人為了台灣MOO MOO(粉絲名),特地準備日本天團YOASOBI的《Ido》、王心凌《愛你》、《國民健康操》以及女團組曲等表演,頌樂跳完氣喘吁吁詢喊:「我不知道這運動到底對身體哪部分好?」率真發言笑翻全場4000名粉絲。

4000人做體操!MAMAMOO+嗨跳《國民健康操》
MAMAMOO+高雄演唱會上,除了自身歌曲,也有表演其他女團的歌。(圖/讀者提供)

頌樂、玟星10月曾在台北演唱會的「晚上場」表演《國民健康操》,因當時反應熱烈,今晚決定也跳給高雄的歌迷看,但2人跳完第一次時落拍忘記舞步,全場要求「再一次」,兩人寵粉再表演,但跳完後頌樂問:「你們都知道這首歌?」便邀請全場4000人一起跳,全程總計表演3遍,千人一起跳健康操的畫面亦相當逗趣。

《國民健康操》是台灣早期在公立小學所實施的一種晨間體操,玟星發現台下有不知道該曲的人,頌樂說:「他們就看著我們在模仿耶!」接著表示:「這首歌是在學校學的嗎?我們也有學這些耶,在學校的時候!」2人就現場示範,邊跳邊傻眼:「我不知道這運動到底對身體哪部分好?我想起來,我就是每週一朝會的時候聚在操場,台灣學校也會?做這樣真的會健康?」

她們稱讚《國民健康操》的旋律很動感,「節奏很像跳嘻哈」,玟星一本正經表示:「我們是看影片學的,那影片是以前的,畫質沒有很好,那手指姿勢我看不太清楚,但節奏我很清楚啦!」頌樂附和:「我們準備期間也覺得很有趣!我們跟MOO MOO們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不只《Ido》、《愛你》、《國民健康操》,MAMAMOO+也翻唱女團歌曲,組曲包含:Aespa《Spicy》、LE SSERAFIM《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G)I-DLE《Queencard》、NewJeans《Super Shy》、IVE《I AM》,2人跳完後喘到不行,笑說明明跳了很多次,應該很熟悉才對,「可能是每次看到MOO MOO們的熱情應援,所以台上都會賣力表演!」

演出到尾聲時,2人知道來台灣太多次,笑說有看到台灣新聞,頌樂說:「上面還寫一年來最多次台灣的韓星(今天為第4次)。」玟星就回:「那我們明年是不是要打破紀錄?」頌樂表示:「我們對台灣民眾來說,任務變重了!到下次見面之前,大家一定要保持健康喔!」結果聊天聊到一半,後台端出蛋糕幫將於22日生日的玟星慶生;最後以MAMAMOO的代表作《Um Oh Ah Yeh》結束今晚演出。

MAMAMOO由頌樂、玟星、輝人、華莎4人組成,但團體活動只到今年12月底;雖然近期已少見4人合體亮相,但不管是團體還是SOLO演出,她們走到哪總有大批粉絲跟隨,除了1月的林口演唱會;頌樂、玟星組成的小分隊MAMAMOO+,今年7月、10月都曾來台參加活動、舉辦演唱會,來了3次來上癮,所以決定要唱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4000張門票全數賣光,2023年訪台4趟創紀錄,高人氣可見一斑。

4000人做體操!MAMAMOO+嗨跳《國民健康操》
MAMAMOO+高雄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AMAMOO+拯救高雄單身漢「當你戀人」!頌樂口誤:乞丐 玟星笑瘋


MAMAMOO+跟高雄哥姐講垃圾話!頌樂、玟星狂飆中文:感動到哭哭了


最美聖誕女郎高雄追星MAMAMOO+!歌迷愛上頌樂、玟星理由「可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