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7 | 今日新聞

唱到一半痛哭流涕!林宥嘉:別被恐懼吞噬

唱到一半痛哭流涕!林宥嘉:別被恐懼吞噬
林宥嘉在演唱會上邊哭邊透露出道16年來的心裡話。(圖/華研國際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林宥嘉的「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於今(17)日來到最終場,他唱完歌曲〈走鋼索的人〉後,突然痛哭,邊說還邊擤鼻涕,出道16年的他感性揭開內心話,提到自己是在迷惘時奮力一搏,才實現當歌手的夢想,以過來人身分建議:「不要讓恐懼吞噬你的心。」

林宥嘉透露,歌曲〈走鋼索的人〉是19歲的時候唱的,「每個人都會面對迷惘,我多麼幸運,我在迷惘的時候奮力一搏,實現我的夢想,是很幸福、感動的,唱這首歌的時候電視台的後台,我覺得到了天堂……」話還沒說完,他已經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林宥嘉提到,當年上節目會緊張、害怕,「當你越害怕的時候,力量越小,遇到害怕一定要告訴自己,力量會越小,不要讓恐懼吞噬你的心。」

唱到一半痛哭流涕!林宥嘉:別被恐懼吞噬
▼林宥嘉在演唱會上痛哭。(圖/華研國際提供、NOWnews攝影中心)

唱到一半痛哭流涕!林宥嘉:別被恐懼吞噬

林宥嘉罕見曝光當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心情,「一開始在節目上,也不太知道自己的聲音長什麼樣子,我花很多年才開始對自己的聲音有信心,一路以來很幸運,我的淚水是感動的,我真的很幸福,遇到很棒的音樂人。」他坦言,當年19歲的自己,根本沒辦法想像自己30多歲的樣子,甚至結婚、當爸,「如果說37歲的我跟19歲的我有很多不一樣,但是也有幾個地方是一樣的,我的天賦越用越多。我在人生中也是有害怕的時候、過不去、怕到沒有力氣的時候,原來無論是37歲、不管幾歲都會怕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林宥嘉也賣萌熱跳Kitty舞!原唱「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就坐在台下


林宥嘉唱到一半!合體16年前評審黃大煒 嘆「30多歲像老人」


8點檔男星洪浩竣愛太深!女友有演員新歡不願分手 超慘結局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