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0 | 今日新聞

Vantel露營送林聰明 台南晶英跨年吃鹹粥

Vantel露營送林聰明 台南晶英跨年吃鹹粥
雲朗觀光集團的君品Collection旗下Vantel美學車中泊,與人氣排隊名店「林聰明沙鍋魚頭」攜手,於12月20日起,推出二款租車含沙鍋魚頭的車宿方案。(圖/君品Collection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飯店業者紛紛與在地小吃業者聯名推活動,雲朗觀光集團的君品Collection旗下露營車品牌「Vantel美學車中泊」,與人氣排隊名店「林聰明沙鍋魚頭」攜手,於12月20日起,推出二款租車含沙鍋魚頭的車宿方案,租用露營車30小時4800元與50小時8800元兩方案,都將提供「林聰明沙鍋魚頭」聯名推出車宿禮盒,露營也能吃到熱騰騰噴香鍋物。而台南晶英酒店則是舉辦跨年派對「台南晶英霸道趴」,除了邀請9家在地知名酒吧進駐,還結合阿星鹹粥、一味品碗粿魚羹、阿文米粿等在地小吃店家進駐。

天冷火鍋是許多消費者的暖食首選,Vantel美學車中泊即日起化身為24小時不打烊的「露營鍋物專門店」,結合「人氣名店」的策略,與「林聰明沙鍋魚頭」聯名推出車宿禮盒,租用露營車30小時或50小時含鍋物禮盒,售價分別為4800元與8800元,自12月20日至2月29日期間皆可預訂,讓消費者可盡情品味露營享用火鍋的食尚魅力。

Vantel露營送林聰明 台南晶英跨年吃鹹粥
Vantel美學車結合「林聰明沙鍋魚頭」聯名推出車宿禮盒,租用露營車30小時或50小時含鍋物禮盒,售價分別為4800元與8800元。(圖/Vantel美學車中泊提供)

曾代表台灣嘉義登上Netflix世界小吃節目的嘉義名店「林聰明沙鍋魚頭」,與Vantel美學車中泊的聯名車宿禮盒內含3款料理,2100公克的「經典沙鍋菜」,運用大白菜、扁魚、木耳、蝦米、豆腐、豆皮、蒜頭、辣椒、蔥、國產豬肉及獨家配方,以超過十小時細火慢熬,製成獨家極品高湯,再加上特製的沙茶醬,香濃醇口,與炸至金黃酥脆的「鰱魚頭」一起烹煮,百分之百還原「林聰明沙鍋魚頭」店內的美味。另附有150公克的「沙鍋魚薯條」。此外,還可獲得「獨家車泊地圖一張」,地圖內容是身兼嘉義導覽志工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執行長林佳慧與Vantel車中泊小秘書共同製作嘉義車泊深度旅遊的導覽地圖。

「林聰明沙鍋魚頭」自1953年從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攤車起家,起初賣的是冬菜蝦仁蛋湯,由於林聰明的父親喜愛釣魚,又賣起魚頭料理。在超過一甲子歲月裡,林聰明傳承父親精湛手藝,將家傳美味發揚光大,現在則由第三代林佳慧接棒,擔任執行長的職位,將老店品牌年輕化,料理仍維持傳統,堅持獨家口味、用料新鮮。

飯店業者與小吃老店合作的例子還有台南晶英酒店,酒店每年的跨年派對「台南晶英霸道趴」又將來到,今年將以廟宇、酒吧、牛肉湯等近代府城三元素為題,舉辦「2024霸道趴—臺味派對」,在邁向「臺南400」慶典之際,致敬歷史、傳承文化。

派對邀請九家在地人氣酒吧,以蜜餞、虱目魚、蔬菜水果等台南代表性食材入酒,酒吧名單相當亮眼,除了地主台南晶英酒店的水晶廊與茶薈知事官邸之外,還有調酒南霸天黃弈翔(阿翔)創辦的Bar Home、2022年Diageo World Class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余瀚為(NoNo)主持的酣呷餐酒館、老字號英式風格Long Bar、主打將西洋酒入菜的The Render福醺湯包、富貴陸酒、Bar Alter、Cuckoo Bar等。

Vantel露營送林聰明 台南晶英跨年吃鹹粥
台南晶英酒店將打造千人室內跨年派對,邀請台南在地知名的酒吧共9家進駐。(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此外,活動現場更規劃佈置有廟埕小吃區,販售多間台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吃,如「阿星鹹粥」、「一味品碗粿魚羹」、「阿文米粿」與「無名羊肉湯-大菜市」,還有「三大牛肉鍋」以招牌清甜回甘的紫菜湯頭現煮溫體牛肉湯、以及在地人激推清晨五點半營業的「沙淘宮菜粽」,經典口碑老店一次滿足。台南晶英「2024霸道趴—臺味派對」12月31日晚上十點至凌晨一點、在飯店二樓挑高六米的氣派宴會廳舉行,每位1,380元。

Vantel露營送林聰明 台南晶英跨年吃鹹粥
台南晶英跨年霸道趴現場規劃佈置有廟埕小吃區,包含在地人激推清晨五點半營業的「沙淘宮菜粽」(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新聞


跨年看台北101!信義區這些高樓餐廳還有座位 兩家飯店推跨年趴


聖誕2023/米其林名廚餐廳推大餐 「看得到101」跨年派對早鳥9折


101煙火搖滾區!周邊飯店推跨年派對 最低僅800元起享酒款暢飲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