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5 | 今日新聞

澎湖縣長陳光復就職一周年 顯露連任企圖心

澎湖縣長陳光復就職一周年 顯露連任企圖心
澎湖縣長陳光復就職一周年提到將啟動馬公-西嶼大橋等重大計畫,對於記者問到連任話題時,他說交給鄉親決定,也首度顯露參選連任的企圖心。(圖/記者張茂雄攝,2023.12.25)

[NOWnews今日新聞] 澎湖縣長陳光復25日就職一周年時表示,將啟動馬公-西嶼大橋的計畫、澎湖設立放射腫瘤中心、新縣府聯合辦公大樓的興建,未來三年請縣民拭目以待,對於記者問到連任話題時,他說交給鄉親做決定,也首度顯露出連任的企圖心。

陳光復說上任一年來已陸續實踐社會福利承諾,建立民眾與政府的互信,清除廢棄蚵殼、研議垃圾多元化處理、加速污水下水道接管,改善澎湖財政問題,並持續推動澎湖建設及觀光,未來縣府將持續追求進步,用行動展現執政力。

陳光復就職滿週年記者會在澎澄飯店舉辦,縣府一級主管團隊排排整齊站在一起拍照,展現出「效率」、「行動力」。陳光復強調,臺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22 縣市有感施政大調查」中,澎湖縣政府榮獲幸福感金獎的肯定,天下雜誌「永續幸福城市大調查」縣市競爭力總排名,澎湖也從2022年第12名,一舉躍升至第4名。

澎湖縣長陳光復就職一周年 顯露連任企圖心
澎湖縣政府一級主管團隊排排整齊站在一起拍照,展現出「效率」、「行動力」。(圖/記者張茂雄攝,2023.12.25)

花火節榮獲「台灣活動卓越獎」公共服務活動金質獎與行政院的金質獎,縣府團除更以「離島青銀協力,閃耀農村產業」主題,奪得被譽為公部門「奥斯卡獎」的第6屆「政府服務獎」。澎湖社會福利成為全國第一,從嬰兒出生、上小學、大專生再到老年人,各項福利政策幫助家長分擔責任、讓大專生回鄉無負擔,老年人恢復咀嚼身體更健康。

陳光復指出,堆置40年的菜園蚵殼山已解決,今年6月菜園美麗的海岸線重現在鄉親眼中,紅羅垃圾掩埋場也以極佳的效率,以每日接近200噸的速度打包處理,徹底改善掩埋場的環境和火災問題。未來擘畫藍圖也請縣民朋友拭目以待,縣府團隊一定不負大家期待,全力以赴再造顛峰。

相關新聞


不畏寒流 澎湖吳政杰路口「霰海風」拜票感受民眾熱情


澎湖立委完成抽籤 1號楊曜、2號吳政杰、3號陳慧娟


固守離島軍公教選票 侯友宜澎湖提「6-12歲國家顧」政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